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mid valley

9.30am
和朋友一起去mid valley的education fair
evon+yap+面包+慧娴+佩仪+慧蓉+OL+意淇 + 我
『很大的阵容 囧』

那个死OL 跟我讲9.20am就到
9.40am+ 还没有看到人 =皿=
买了来回的票 RM5.20

话说 这是我第一次搭火车 = =|||||
蛮开心的说

进到火车站 我才发现一件事
我没有带到IC出门 囧
『应该没事的吧』

过了不久 火车就来了
我们全部跑进女生的车厢
我看到一个马来婆 她很惊讶的一直看着我
因为他的眼睛睁得很大 眉毛皱了起来
他往下看了一下 才放心

很好 今天我穿的是贝壳衣
不知道做莫 看起来很像男生 = =
但是你也不可以讲怀疑我的好不好(指指指

站在火车很久 真的是脚很酸 里面也很挤(哭
还有一个死印度婆 抽我水
他越挤越过来 这个人就是贴在我的背面

我知道我很靓仔像男生 但是女孩子要有矜持(啥


mid valley到了

我们就分开走了
第一组 慧娴和面包
第二组 我+OL+慧蓉+意淇+evon+yap
佩仪和男友去看电影了

我们这一组 先去kimgary吃东西先
我叫了巧克力雪花冰
yer~很腻的说 吃到一半就没吃了 = =|||
我就是这样浪费了RM5.50(望天

啊 我还吃了evon的鸡蛋 =w=
最近喜欢吃鸡蛋啊 好好吃

然后 我和哥(丰年)SMS
啊啊啊啊 哥已经到了啦
我们好慢慢慢慢的说(抓狂

去了一趟厕所 女人真的是多事
『你自己也不是么』

我们就跑那个fair进去了
我们又拆了 evon+yap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信息哥在哪里 叫哥来挖我 囧
刚好被IACT的人"抓住"

听到一半 有人duk我背后+我朋友叫我看后面
转头 发现哥 吓到 打哥O.O
做莫我要去打哥 囧
好没有礼貌的说 T_______________T

不过 我拿到了一个很可爱的笔(值得啊

这里看看 那里看看
剩下我和意淇 囧
我陪意淇去找他的心理学 还有我的MIA 也顺便去挖哥 XD
最终我放弃 干脆信息哥算了 = =||||

可是找不到saito学院 (好笨
其实他在另一边 我们死死找一边 囧
不久才发现 还有另一边 真的是囧死

好不容易找到意淇的心理学
我也继续找我的MIA
我也忘了怎样 自己经过saito自己也不知道 囧
然后有人推我还是怎样 我也忘记了
我转身还是看到哥
我好像讲了一句 "你很矮涅"

过后想想 做莫我会讲的东西 囧
真的很paiseh
哥 对不起 >.< 我记得 我在那里见过哥3次的啊 怎么只记得2次罢了 难道我弄乱了 囧 最好笑的是我看到了帅哥 XD 我去看看TOA的 站在柜台那里慢慢看 可是有一个帅哥很兴奋的要和我们讲解 我看他讲兴奋 也蛮可爱的啦 就进去听听好了啦 =w= 咦咦 他真的很可爱的说 因为我一直看着他 只是嗯嗯嗯 也没发问问题 他不知道我明白没有 他只是一直看着我笑 = = 很好笑的是 我听到一半我还整个人呆去 完全不知道他讲啥 我处于发呆状态 还眼睛定定的看着他 囧 回过神来 才快快问他学费多少 有够paiseh的叻 >/////<
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 最好没有发现
也还好我没有要去读 遇到的话就真的很paiseh

不过他真的很可爱 XD

对了 我们还遇到一个很热情的姐姐
他是化妆的 我跟我们讲了很多化妆的东西
我发现 化妆很好赚
他说最便宜的妆都要 RM500 最贵要RM3000吧
新娘妆RM800 又不用天天做工

他还和我们讲了很多题外话
很热情的姐姐

我们就出去了 去找小嘉琪的礼物
一人要出RM10 一共3个人 =RM 30
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啊 =。=

在哪里哪里休息『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然后哥就讲他看到我
吓到我一下 到处看
可是看不到的说 往看上面
啊 终于看到了

她们有很好奇 全部又在kap哥 XD

我就在这个时候 看到了香蕉娃娃
很可爱的香蕉娃娃 我要买啊啊啊啊

可是我去问价钱 竟然要RM79.90
可是买2个黑仔回来了啦
我以为会是RM40+ 没办法啦
我只好下次来买了 希望他还在 =。=
我的香蕉 T___________T

乱乱逛 我只是买了2对短袜子 RM20
继续找礼物

看到一个很好抱的娃娃 毛很滑的
要RM49.90 要买给小嘉琪
可是早不到人kap钱
慧娴生气 我们就回家了

去到火车站 遇到小学同学兼邻居
翠红和他的爸妈
他们问我怎么来 我竟然回答"坐火车"
不坐火车 干嘛在火车站啊 囧

她们等下要载我回家的说
可是我爸爸要来载我 我拒绝了

我们这次坐普通的车厢 T___________T
发现yap是很照顾人的
因为 我很笨的又第一次搭火车
他就一直讲 "这样书包会被抢的 像这样"之类的

我还看到有人被误会是小偷的说
真的是可怜

最后平安回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