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升学

ok 很好
我又开始乱了

那天rebina和我讲
他可能会去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去读书
『MIA(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 )』

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
原因:想读艺术的就应该去艺术学院
他觉得那里挺不错的

至于我嘛 我不知道那里好不好
打算18号去midvalley的Education fair 问问看 =。=
在确定一下 自己是不是真的要拿插画
毕竟 我也不想让自己后悔

后来 rebina又说
有个师姐在 达尔尚美术学院 读插画
『Dasein Academy of Art』
那里也挺不错的

在fb和师姐交谈
发现师姐的朋友也是学海的(惊
会是谁涅? XD

他们讲那里的环境不错
又很靠近artshop 要买用具也很方便
而且MIA 蛮靠近TARC 只要6分钟车程就到了

至于学费方面 只是到diploma 不包括宿舍
MIA 就 28千
Dasein 36千
The One 竟然要51千(吐血

而且MIA的28千 Illustration主科
里面有学Graphic design 和 multimedia design
真的很不错一下

MIA还可以借PTPTN 最多可以借24千

最后 我选了MIA 因为他是最便宜了 ^皿^
我怕妈咪负担不起啊
+
那里有人陪我一起读 rebina

可是 我和妈咪讲的时候
我妈咪觉得我不喜欢读书 囧
叫我去做工 还是 去学做蛋糕 饼干之类
+
她也说 MIA不出名的 应该是不好
原因:他没有听过 囧
+
他觉得这行业 赚不到钱
=
所以他坚持不让我读

我很讨厌她 每次都是这样
我为啥会进acc班 也是你造成的
是你逼我进的好不好

我自然不喜欢读书啊 他不是我想读的 =皿=

我不管 我18号去问
你不给我去读 学费我自己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