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记事

我只是来记事罢了 =。=

---------------------------------------

忘记

13号那天 我竟然忘记了
当天是小嘉琪的生日
我真的是很失败 囧

小嘉琪一定很伤心的
我也没去她的生日惊喜(很远啊 = =
我真的一点点也没有想起

我想我完蛋了

---------------------------------------


炒薯条

我猫生第一次 炒薯条

明明是炸的嘛 妈咪竟然叫我炒
给我一个平底锅 少少的油
炒到蛮不错的嘛~(砸

我很喜欢这样的薯条
比较好吃 里面也比较多马铃薯(?




---------------------------------------


洋葱煎蛋(今早的早餐

也不可以讲过是第一次煎蛋 囧
之前有试过了方法不对
这次是妈咪教的 可是妈咪不在哦

这次真的是手忙脚乱
热油的时候 那个水竟然掉进去
第一个反应 快快跳开

可是有没有他又哔哩吧啦
跑前去看看 他就哔哩吧啦了
吓死我 囧

洋葱好像烂掉酱 囧



---------------------------------------

生日歌

啊 明天是鸿的生日
我要不要再12点电话过去唱生日歌好涅 = =

我又怕像那天印度那样 囧
又怕等下姐姐他们要睡觉
有人在房间 那我怎么打啊 T__________________T
又怕自己唱到很难听 囧

我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啊(哭

---------------------------------------

我小气了么?

最近真的越来越不爽OL了
无端端在我面书上留言 一大堆有的没的

喂!对不起…

无端端道歉 也不知道是为啥是道歉
还是不甘愿的那种
我最讨厌 人家喂喂声

之前答应我的事 现在反悔
好要讲到是我逼她答应这样
什么放你一马 是你自己答应的好不好

真的是越来越顶不顺这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