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无聊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就要滚去NS了
你们记得想我哦 T_________T
星期六记得来找我聊天 我用012哦(砸

昨天和阿姨 去了她家附近的carerefour
原本是要买我带NS的运动裤和食物的
哪里知道 只买了一件运动裤 =。=
食物那些爸爸讲改天才买
我还有一星期的时间罢了 好不好

最后 我买了一个很可爱的耳机
你们看看(指指指


RM6.90 的耳机 是给我买回来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买它来做莫 囧死

啊 就留给电话用好了 = =||||
不然laptop也可以用啊 囧

然后 老爸就看到有卖laptop
就和阿姨滚进去看看
老爸讲要买给我明年读书用的
阿姨建议要买graphic card好的(?
因为我要去读Art 电脑要用来画画

我老妈一句话也没出
因为 我妈咪不懂电脑的东西
所以妈咪是负责出钱的

老爸就不懂装懂 跑去问那个人
bla bla bla了一大堆
就把全部的东西推给我 讲 "要看他喜欢没有咯?"

哇哇哇 我想买的那架不在这里咯
而且它很贵的说 =3=

其实我觉得 那些不是laptop是notebook
因为我看到传单的说 = =|||||
再说 那些notebook感觉好弱不禁风 = =
姐姐说 好像2手的+不美

其实我也不懂电脑这些东东
要我自己选 我会死掉的 囧

其实那里也没啥东西看
走多几下 我们就去阿姨家
吃了晚餐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