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不同营

12月5号那天 也就是我写了那篇日记(指
晚上我就滚去信息鸿 问看他有中第一批没有

他说 他中了第一批
我听到的时候是蛮开心 >w<
可是 我们的营不同 还相差很远
我想哭 囧

他中KUALA KUBU BAHARU那里
我却中RAWANG
听妈咪讲 他那里比我的还要远

我突然很想换去那里
我想是没有用的 爸妈也不给啊
近近的不要 要去远远的
找打啊 = =

过后 就问问洁希有中第一批没有
很明显 她不知道名单已经出了
教了她查看的方式 就等她的回复

"噗呢~噗呢~噗呢~" 啊 信息来了

她...她中KUALA KUBU BAHARU
我听到的时候 真的是整个人傻掉
她和鸿同营
我更加想哭了 囧

做莫洁希中那里 我就没有中那里

难道是天意?
切切切 我才不行这些鬼东西 =n=

心情真的很糟糕
跑去信息小姐 诉苦一下 T^T
不过 我自己说着说着
还真的是哭了一下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