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ACC

今天伟义(表弟)来载我去考试
话说 他今天飙车了
因为他回家了一趟 忘记把水果放在家(?
所以我们就要迟到了

我还蛮担心的 他飚到时速110 =。=
那天才听哥讲 他学校的人出车祸
我们还是安全到达了 也没有迟到

ACC paper 1(11.15am - 12.30pm
我觉得还不错啦
有几题不会 囧

ACC paper 2(2.00pm - 4.30pm
蛮难的啊
我全部都平衡不到 囧

只有第6题 我会算
他只是要背formula罢了
我不确定 我又没有作对 =。=

这次我没有作弊哦
我隔壁的那个伟祥 一直问我
我跟他讲 我不知道 我也不会做

我觉得这次 我会死到很惨(撞墙

中间的休息时间(12.30pm - 2.00pm
我也没有回家 回去不到一下就要回来
在底层 和小嘉琪 calvien一起温习

其实我们也没啥温习到的
我们还是在聊天多点 我们聊
以后要读什么?随便给一点意见

那个臭Calvien 真的很难和他沟通
他讲什么我们都听不明白的
我忍不住说了一句 "凯文 你很难沟通的"
"表叫我凯文 叫我calvien"
"我习惯了啊 小学叫到现在的 =。="
"我觉得凯文很好听啊" 嘿嘿 连小嘉琪挺我

就是这样 乱哈啦 胡扯的
也没有什么读到书

-------------------------------------------------

我不知道最近怎么搞的
越来越不爽OL了

是我变到小气了 还是他变得很欠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讲不到几句话
我就很想打他

他很善变的 老是变来变去

例子:
之前讲要读学院 听到人讲学院不好
就决定要去读中六
现在听到老师建议慧娴不要读中六 因为不好
他又要读学院

我真的很生气 =皿=

现在讲要和我一起去外面住
抱歉 我没有预你那份

我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