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番外篇 郑庆明(正番薯)

我可以讲 我蛮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还是有点模糊
是小学五年级的时候
锡米山华小 5K班

当时去到这班 可以讲是没有认识的朋友 囧
开学第一天 老师还没有进班
我坐在最后第二排的位置 这番薯就在我后面

也忘记了 怎么开始了我们的聊天 囧
他无端端问我 喜欢什么颜色(管你X事啊
我也忘了我的回答 我记得他的答案
"我喜欢蓝色和红色"
"做莫?"
"蓝色是因为我是男子 红色就是大吉利是啊"
"大吉利是? = ="
"诶 不是不是 我讲错了 是大吉大利才对"

竟然讲到相反的意思 囧
真的是番薯
嗯 是一个很和平的聊天

后来 也不知道聊到什么东西
我竟然出手打他 XD
结果 我们就不爽对方了

话说 我还记得老师的名字
张世源老师 是男生(废话
等到老师进班 老师最爱的就是安排位子

当时的是 3行桌椅 1行里面就有3张
就像这样
口口口 口口口 口口口
而且老师还要是这样
男女男 / 女男女 这样安排

最不巧的就是 =皿=
我和他竟然被安排在一起 还有一个女生 曾带仪
也就是讲 我要和他一起坐

我们很排斥对方 知道要做一起
我们的反应是 "啥?!要跟你这种人一起坐!"
结果我们是全班最特别的 男女女 这样坐
带仪 坐在我们的中间

我们常常吵架 带仪就是中间人
真的是可怜 XD

有时带仪 没来上学
我们最喜欢的就是争带仪的位子 拿来放书包 XD
最后的结果 每次都是一人一半

记得有一次 我们又争带仪的位子
结果还是 一人一半 我们的书包互相靠着

我们还是很不爽
我最喜欢偷偷摸摸的事>w<(砸
趁他人在做功课的时候 就特地伸手去弄掉他的书包
然后装作 自己也在很专心的做功课
然后就讲他

"你看你 自己拿来衰 Veli good"
"喂!明明是你弄跌的咯"
"屁股屁股 我才没有 我在做功课你没有看到啊=。="
"不是你还有谁啊 难道他自己跌啊"
"就是。。。他自己跌啊"
bla bla bla

然后有完没完的吵
带仪不在 就没有人阻止我们的战火 囧

最后也忘了是怎样 我们不再吵吵闹闹了
我也不找他麻烦了 他反而还帮我 囧

我声明 我小时候是很顽皮的 =。=
冤家很多(?

又一次冤家柠檬鸡 找上门(?
明明是同班的啊 = =||||
刚好 番薯坐在外面 我坐在墙壁边
番薯block着了 柠檬鸡的路
"是兄弟的让路 我要打扁她"
"不要酱啦 她是女孩子你就让她咯 反正她都好像小孩子那样"
"打啦 你以为我会怕你啊" 扇火的家伙(我

最后还是他帮我摆平了
真的是鸡婆的家伙 =。=

就是这样过了一年(?
我忘了很多事啊
到了小学6年级 我却和柠檬鸡同班 =皿=
我们还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