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照照篇 高数补习最后一天

这些是那天补习(高数)最后一天
我们拍的合照 XD

至于我嘛
我觉得 我自己太容易被发现了
一看就知道那个是我 就是那个贝壳衣的那个 囧

所以 我把自己弄蒙蒙了 = =

-------------------------------------

这张 比较严肃(?
因为我们放计时 僵在那里很久
脚很酸 囧

那里笑得出

我看到老师的手
就在最前面 白衣的头上
想不到老师那么爱玩 =w=



这张我们全部人都笑了
因为 我们以为没有放到计时
正要跑去看 哪里知道他就要拍了
吓到我们 快快摆好我们的pose



这就是我们送给老师的礼物
以内他们听到老师咳嗽
就买了这些送给老师



这是我们的送的卡

有看到风扇么? XD
因为老师很喜欢讲 "把你挂在风扇那里 转转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