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

注:
请用很平静+很快的语气来看这篇日记
这才是我真正的心情
谢谢

『其实你要54也可以(砸』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啊 早上起来
发现我的床头没有礼物 囧
我想要那个BANANAN的说 =3=

圣诞老公公 你没有看到我在面书写给你的话么?
难道说 圣诞老公公你没有面书的说

我明明是一个乖猫咪的说
不信你可以问人哦
你的BLACK LIST里面也没有我的说 = 3=

所以我绝对是一个乖小孩
可是做莫你没有给我礼物的 TwT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今天特地留在家
因为小事和家人吵架

现在才发现 呆在家上网这个决定是错的
我很无聊+寂寞的

我相信 大部分的人都出门去庆祝圣诞节了
剩下几只小虾米在学海 =。=
也没啥心情去灌水料

试想想 圣诞佳节
家家户户度出门开开心心去庆祝
剩下一只小猫咪 在冷清清的家
嘀嘀塔塔的打着键盘 看着门外下着凄凉的雨
雨变大了 还要去收衣
『还真的是麻烦的说 =。=』

唉~
当一只猫无聊起来 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所以现在肚子开始搞抗议 我也不知道要吃些什么
干脆就这样饿着算了 让我饿死也好 冷死也罢(啥
开始就是有点不想留这里了

寂寞ing

突然给自己的指甲吓了一跳 囧
昨晚姐姐视乎很无聊 拿了妹妹的指甲油
在我美丽+可爱的尾指上涂了一个乱七八糟的颜色
其实也只是黑色罢了 只是涂的很烂
『一点艺术也没有(叹气』

话说 怎么我不知道我是一个好学生(摸下巴
最近那么多学院找上门来 =。=
心想:原来我是一个好学生
(笔记

找上门的学院 一共5间
2间学院 寄信来说我被录取『tun razak,还有一个忘记了』
1间 寄信叫我去试读班
2间call来 讲解课程『其中一间是IACT』

刚刚就有一个 不知道是啥学院call来
讲我对LAW有兴趣『是哪个自作聪明的笨蛋说的』
后来才知道那时是education fair 陪意淇写的 囧
对LAW有兴趣 是我乱写的 =A=

被她拉着废话了一大堆
其实 也不完全算是废话
他还帮我选科 讲解我比较适合读什么之类的
嗯 也算是不错啦 人蛮好的 =)

讲到一半 家里的电话竟然响了
我该怎么办?我左手这里还在讲电话
难道要我右手也拿一个
可是我就只有一个嘴巴啊 囧

算了 就由他响个够吧
应该是老爸老妈叫我收衣
我暂时也不想和你们讲话先 = =

话说 我不知不觉在乱哈拉个屁啊
开始胡言乱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 寂静气氛里寂寞的猫咪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