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们很猛的 = =

今天我又出门了的说 = =
本来要滚去times square
因为不会去 就放弃了噜
改成附近的metro point 囧

话说 OL和慧娴来我家载我(OL驾车
其实他不知道我家的说 他没来过我家
我爸很清楚的和他讲好了
他还是迷路了
真的是笨到~~~~去死好了

等他来载我 已经是12.30pm了

原本还打算去balakong的jusco
可是慧娴不能去酱远 他1.30pm就要回家了
现在已经是12.30pm的说

我们还是去metro point好了
在里面遇到那个小弟弟 之前庆祝家琪生日的那个
他在那里做工的说 我就跑上去和他玩 囧
随便看有没有BANANA娃娃的说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BANANAN的说 =3=

在哪里胡扯了一番 就上楼去看衣服
是看到很多短裤 可是不美的+没有我喜欢
我要吊带的短裤的说 =。=

我又看到男装裤的说
可是我不合啊 我太瘦了 囧
没有我的size 我买了男装衣的说(哭死

metro point没有什么衣服看的说
我们就走路去parkson 囧
要知道parkson和metro point离很远的说 囧
可是parkson又很难parking

就是这样慢慢的走过去 (望天

到了那里 现在parkson外面的服装店 看看
结果买了一件黑色格子的短裤
RM36+的说 = =

然后滚进去parkson 好冷啊 = =
去watson 我想买胶布的说
我要有图案的 >w<
可是有图案的很贵 + 没有我喜欢的
他只有维尼熊 和米奇老鼠 我要皮卡丘的说(砸
没啦 我要史努比的说

然后就去guardian看看 这里比较多选择的说
他一样有维尼熊和米奇老鼠
他还有小叮当 囧
我最后买了小叮当 因为我比较喜欢他的patten 囧

不久看了几间店 还是没有我要的 =3=
再加慧娴又要回家了 我们就载他回家先
刚好佩瑜打电话 与我和OL去吃辣汤
现在正是午餐时间啊

在了慧娴回家 就去在佩瑜
然后去金威历(?)那里的伟记吃辣汤

我发现 我们真的很猛 那些加快车的根本比不上我们(砸
我。们。逆。道。行。驶。
因为那里要修路 就把他封起来
隔壁有 U-turn 可是我们要前去啊
OL就这样跑了过去隔壁的路 囧
这是第一次 还有第二次的说

由于辣汤在我们后面 路是往前的
他还是往后走了 囧

真的是吓死 = =||||(扶额
看到全部车车对着我们
佩瑜还喊得很大声的说 囧

吃了辣汤 我们本来打算去jusco的
可是OL又驾到 metro point
就这样 我们又回到了metro point了 囧

我们还是看到了小弟弟的说
我和佩瑜故意去玩他
我指着小学用的书包说
"这个有没有大一点的size?"
" = = 。。。"
佩瑜就说 "这个ben10的有没有pink colour?"
"呐~那里有(指"
"yer~这个是babie doll 的 我不要。我要ben10的"
"。。。"

小弟弟被我们玩到没有话讲 XD

然后metro point已经看过了
我们有滚去 parkson 囧
佩瑜要去watson买东西

滚进去watson 我才想到我要买防晒油的说
我怕去NS回来我变黑黑了 囧
可是我想想下 好像没有时间去搽 = =
OL讲有一种是用来喷的 很方便
我是找到了 可是不知道好用没有
最后还是放弃了 去买美白的 囧

佩瑜就想买染发的 可是没有喜欢的颜色
话说 我留长发也要去染发的说 =。=
佩瑜也是的说 我们打算一起去染

然后 我们去买MCDonald的冰淇淋吃
佩瑜去guardian买了口香糖
话说 他个口香糖的包装很像那个。。。。condom 囧

找的时候 OL一直带人家去卖condom那里
OL一直在笑 在兴奋啥啊
我和佩瑜干脆假装不认识他 = =|||||

当佩瑜拿出来要吃的时候
OL突然大大声飚出一句 "年纪小小学人家买这些做莫?"
"我需要这个 ok!"
囧死 一大堆人看着我们


然后 进去giant 买零食带去NS吃
再去parkson买衣服
最后买了一件有白色 T-shirt
有环保意思的衣服 rm32+

最后老爸打电话来催了
每次都是这样 现在又不会很迟啦
我们又从parkson 回去metro point
我的东西留在OL的车

回去的时候 又遇到小弟弟
我又玩他 忘了他在做莫 囧
就是在玩一种游戏 类似拼图的
"这个放这里"
"不是啦 这是不是这个啦"
"是啦 是这里啦"
"这个是鲨鱼啦 不是这里"
"不跟你好了啦 小弟弟白白"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