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空闲的一天

今天妈咪生病了 =。=

昨天就有一点不舒服了
原本答应昨天带我去检查身体 和买衣服
全部推到今天了 =3=

早上11.00am+
我和老妹就去剪头发
那个aunty真的是。。。欠打 = =
我明明就修一修 他就跟我修成蘑菇
我不要蘑菇的说
这叫我们怎么去见人啊 >.<

然后 再回家等妈咪准备好一起去医院
可是妈咪讲要1.30pm才去检查哦

话说那里很多人的说 也蛮多人来做PLKN的检查
到了那里 拿了号码是5040

在哪里等啊等啊 终于到我了
可是 是有一个人可以进去的说 =皿=
进到去他讲不用检查
因为我另一个医药表格那里 全部写了tidak
我都没有病啊 当然写tidak啦 囧

从医院出来 已经是2.00pm+了
老爸就讲顺便带我们balakong 的jusco去买衣服

话说 今天很少人嘛 =3=
多多parking 不用头晕 XD
我们先去吃东西先 爸爸肚子饿了
我和妹妹share 一盘意大利面 RM7.90
原来 它很少的说 囧

然后我们就去买衣服
我想买吊带的短裤的说
可是那里找来找去都没有
最后只是买了一件灰色hush puppies的T-shirt
RM69.90的说 有50%折扣 =。=
就只是这样了 唉~

我的裤还没有买到的说
暂时只买了 3件衣 1件裤

明天可能跑去 times square买 囧
可是我不会搭KTM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