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番外篇 我的干妈___________♥


看吧
我的干妈有几好(炫耀ing(砸

我超爱我干妈的♥
我承认 我爱干妈 胜于我爸妈(不孝女
可能我被他宠坏了吧 XD

我记得 我一出世就交给干妈照顾了
因为爸妈要做工 没人照顾我(?

我可以讲是从小就在干妈家长大么?

在我记忆里面 大概是幼稚园的时候吧
我早上8.00am+就滚去干妈家
一直到晚上9.00pm+才回家

一整天都在干妈家度过
晚上回到家 也就开始准备睡觉罢了
所以造成我现在这样(?

至于 我为何会成为他的干女儿 而我姐和妹又没有
好像是干妈讲我脾气不好 她会教我 (?
就是这样 感觉怪怪的
忘了是听谁讲的 囧

幼稚园的时候__________♥

这里的记忆有点模糊

有一次蛮好笑的 幼稚园的校服是紫色的吊带裙
后面的带子的直线的 酱紫-----------》 | |
干妈却帮我穿成 交叉的 囧

难怪那天 我感觉到校服怪怪的
还好我发现的早 当时好没有去到学校
不然我会很糗的 = 3=

虽说 我是在干妈家长大的
但是交通方面 还是由爸爸在我去上学之类的
因为干妈不会驾车只会motor 干爸在做工

每次在等老爸来载我的时候
我就一边吃着午餐 一边看电视机
干妈很喜欢给我看印度戏(?
其实 我也不知道他在讲啥(废话

我记得我很喜欢看一部卡通 他是集合了其他的的卡通人物
但是我忘记那个名字是啥
我只记得其中2个
一个肥婆和一只苍蝇
一只蓝色的肥猫 和三只蟑螂

小学的时候____________♥

我记得 我一年级的时候是长头发的
干妈每天会帮我把它打理的美美 让我去学校上课
他每天会帮我绑不同的patten

话说 干妈好像很喜欢辫子
他比较常常和我绑辫子 XD

她还自己花钱 买发夹给我
因为我的头发每次乱乱的 囧
我懒惰打理 = =

最后 因为我学校不给留长发
除非你是跳芭蕾的
我不想跳芭蕾 我就去剪了留了7年的长发 T__________________T
干妈蛮心痛的 =。=

中学的时候___________♥

我就开始没有去干妈家了
偶尔假期还是回去探望他老人家

新年 想去他家拜年
但是爸妈又不给我去
等到干妈问起 "敏啊 做莫新年没有来阿 wu的家"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
难不成我要这样回答 "我爸爸不给来"

哇 那样我会死到很惨的咯
现在会驾车了 有想过要自己驾车去
可是。。。老爸不给我驾啊

--------------------------------------------------

这里是比较杂乱的记忆 囧

豆腐花 >w<
干妈最喜欢买豆腐花给我们吃
每天早上都有豆腐花吃
还是热腾腾的(流口水

而我家的早餐 就只有面包 囧

去gai gai
哈哈哈 每次我一看到干爸在家
我就会问干爸 "快bei 你几时没有去做工?"(小时候发音不准
"做莫?"
"嘿嘿 带我们出去玩"

我想干爸会给我气死(touch wood
小时候 爸妈不常带我们出去玩
只有干爸干妈会带我们去玩

话说 干妈也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照
所以我们很多的照照 都是在干妈家的

我还记得有"裸照" 是在冷河拍的 囧
好想毁尸灭迹 =。=

干妈的motor
我最喜欢坐motor出门了
每次干妈要去理发店 我们都会争着要跟去
干妈每次都是"全部不用去 去睡觉"

可是。。。
他每次都会偷偷地叫我上车
带我一起去 XD

偶尔会带我和姐姐
可是安全帽就只有2个 我们有3个人
干妈就拿了一个红色的帽子 好像小红帽一样的
骗我说 "呐~戴着个 有戴帽子警察就不会抓了"

ok 小时候的我是很笨的
我是真的相信了 囧

海边
每次出门我们都是坐干爸的van车 出去的
因为我们很多人啊(废话

这次是海边 当然我们都有带游泳圈
我的是粉红色 上面是兔兔(扶额
就是在这一次 我的泳圈不见了

我好开心啊
心想 那个笨蛋偷了我的泳圈
他是会漏风的 XD

偷偷溜出去
每次到了下午 干妈就会出门到庙里找他的朋友
而每次这个时候 我就和佩琪(小我一岁的干侄女)
一起溜出去玩

其实只是在家面前罢了
偶尔 会去到比较远的地方
只要在4.30pm前回家 就会没事 XD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出去玩什么酱好玩
只是去看看兔子
骑骑脚车 拜拜土地公(?
就这样罢了 囧

帮忙
在干妈家 偶尔会帮他顾一下他的孙子
帮干妈洗菜之类的
反正我的空啊 干妈也在忙

以前他们是bb的时候
还要换尿布 泡奶的
话说 他们bb的时候满乖的
换尿布不会乱跑

慢慢的 他们大一点了
偶尔 就送他们去上学(附近罢了
赶他们去睡午觉
那藤鞭 吓吓他们(蛮好玩的

我在家也没有酱乖 =。=

干侄女侄子们
我最记得 干侄女佩馨(小我10岁
他这小家伙很黏我的
他小时候 要我抱她 一抱就不肯下来
我的手 T______________T

记得有一次 她正在冲凉
我刚好到干妈家 而且是还没有进门的那种
他听到我的声音 就立刻冲出来客厅 迎接我 O.O

好好可爱 =。=

至于侄子嘛
连他们几岁我也不知道 囧

竹东 头大大的
他是最听话的那个

志轩 最好75的
和我一样很瘦 只有骨头

志献 最坏蛋的 =皿=
只有藤鞭 他才怕

今年3月 新添加了一位
志盛 很可爱的bb
我爱你 muack

疤痕
我猫生的第一道疤痕 就是在干妈家弄到的
我记得我是把上高高的鞋架上
不小心 膝盖装上了百叶窗的玻璃
就是这样 留下了一道疤痕
但是 也不是很明显

话说 我经常在干妈家跌倒(?

冲凉房一次
这次真的是撞墙 我的额头还黑青了 囧

楼梯一次 = =
话说 这次蛮厉害的
我还看到了自己的骨头 很恐怖

烫伤一次
自己玩热水 = =

啊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可是我记不起来 还是忘记了?
等我想起来再写吧 XD

--------------------------------------------

现在这样一写
我发现 我真的很久没有回去看她老人家了

在想 这个假期
我是不是应该回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