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spm的噩梦终于结束了
也证明我长大了(砸

突然发觉 其实我也是常常变卦的人(望天

那天的education fair过后
我是有找到2间不错的啦
就是dasein 和 MIA
TOA放弃 太贵了啦 >.<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往哪里去
dasein没有人陪我
注重于电脑绘画

MIA有rebina陪我
注重于手绘 副科平面设计 多媒体设计

可是中间出现了一些些的小问题
弄到我开始怀疑 rebina叫我去那里读是有目的
只是想有个人陪陪她 + 引OL和我们一起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

开始在想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小嘉琪她们么?还是rebina?
给我选的话 我想会选小嘉琪她们

我想去回TARC 虽然那里没有我要读的
平面设计 我觉得也不错
小嘉琪她们也可能在那里读

想找一天 到TARC去问问
看下自己到底比较喜欢哪一间学院

可以的话 我还是想选便宜的那间
要知道家里的经济是靠妈咪一人支撑的
那个老爸 只会花钱 不会赚钱(失望

至于我自己比较喜欢哪一个
我会说dasein

MIA学的东西比较多 是很好的选择
可是对我来讲 可能不是
我知道自己很懒 很没有耐性
要我学酱多东西 我可能会放弃的

可是dasein比较贵
妈咪讲才贵MIA 8千罢了
8千也是钱啊妈咪 囧

我觉得 我自己还去直接去那间学院问问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