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2010年12月11日

今天是雪兰莪苏丹诞辰
爸爸妈妈米有做工
所以爸妈打算去找rawang的kem
『真的是无聊的老爸』

早上8.00am+ 被老爸吵醒
讲要到KL的孟加拉拉(?)那里去吃点心 囧
店名伊甸点心X (我忘了 = =

话说 那里蛮多人的
点心也不错吃涅 =w=

吃完点心了 就去3姑的水果摊
就在附近的63餐馆(应该吧 = =||||
我们在那里闲聊了一下
老爸就向他们打听kem地点

3姑就一直问 "要不要吃水果?"
我们刚刚吃点心 吃的很饱了 囧

我们明明是要找kem的嘛
怎么知道 老爸又跑去4姑的店(selayang)
我4姑是裁缝师哦 店名 绅士XXXX的(我还是忘记了
在那里呆了一下和姐姐 妹妹
玩了一些无聊的小游戏

我们就去找我的kem
我就和笨虾虾信息 = 3=
切切切 从姑姑的店那里 算起不到10分钟就到了

话说 那里外边看起来烂烂的 囧
里面冰冰凉凉的 很凉爽啊 =w=

然后 我们就滚去买新衣(摇尾巴
『selayang mall』
老爸放我们去跑 他自己不知道滚哪里去(摊手
我们就跑进去bintang那里 找找

我看到一件 我觉得不错啦
他是用格子的布 做装饰
但是 我姐讲 "那里美 好像碎布酱"
被他这么一讲。。。看看下又几像碎布的 囧

"噗呢~噗呢~" 猩猩发信息给我
和我讲 他收到我的生日卡了 他很喜欢
喜欢就好了 =w=

继续

妹妹看中一件黑色的牛仔裤
可是 他不合穿 很紧『果然是肥 XD』
妈咪就拉我去试 很不巧的
哦呵呵呵 我合穿
最后 那件裤变成我的了 XD

然后我和姐姐又看到一件衣
短袖 后面有帽的
不错啊 只是前面有点单调 =。=

话说 他的颜色很鲜艳 囧
黑色 浅蓝 紫色
我本来想选黑色的
可是那件裤是黑色了 + 姐姐又讲 黑色看起来很老(瞪
那我们就来选年轻的颜色咯
浅蓝色 = =+

就是这样 结束了bintang的shopping

我们一共买了 RM108.80
20sen 是塑胶袋的 我们忘了带环保袋啊 囧
浅蓝色衣 RM29.90
碎布衣 RM29.90(妹妹的
2件黑色牛仔裤 RM35.90 + RM39.9
3件便宜货 一件RM15(妈咪的

然后 我们又跑回去 selayang mall里面去找
我记得楼上有卖很多衣
最后 我和姐姐 每人买了1件男装的衬衫(?

话说 我的还蛮难找的
因为我身形比较小啊(哭
我选了很久 也试了2~3件 还是找不到啊

最后选了一件 RM59.90
可能他看我找了很久 给了一点折扣 算我们RM 55
姐姐的才RM45.90

然后我们又回去姑姑的店
姐姐 在那里玩泡茶 囧
我就和猩猩信息 + 上面书
结果看到笨蛋莫莫 讲要写对他的看法

接近4.00pm+我们就回家了

这天蛮开心的
因为 买了美美的衣服 + 男装
话说突然很认同
某人讲 我的身形很容易买衣服这句话(男装除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