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团圆饭

团圆饭。

2012 Jan 20
终于出门去拿文凭,还有拿电脑去弄一弄。
结果一件也没成,只好等到新年后了。希望赶得及开课 /.\
那些软件我上课可是要用的说,不然我就惨了啦。

晚上又是大财主,哈,这次我是超级大赢家的说。超开心的。
我妹是输家,欠我二万多。因为我每块地一踩就是2900上。

超喜欢青之驱魔师的奥村燐,他超可爱的

2012 Jan 21
在家煲了一整天的戏。
顺便拿新衣来烫一烫,嗯,不然明天妈咪就有排来烫。

开学的时间表很轻松嘛,不过是给第一个星期的。为什么就不能出整个学期的啊。
我们又遇到了Jeremy还有"铁罐"老师,算是不错了啦。不过,我不要"铁罐"老师的说。

今天一直在找信息的铃声,可是没有喜欢的。
喜欢网球王子的其中一首背景音乐,可是一直找也找不到 :(
找黑执事的也是找不到,好讨厌的感觉。

晚上睡不着啊,也没有人会信息,就一直发呆到3点30这样要睡觉。

2012 Jan 22
原来我昨天烫的都是妈咪烫好了的,囧。

下午去了干妈家,她一直叫我们大年初一来她家吃饭,我不知道该不该答应。
因为我老爸的关系,不知道他载不载我们的说。
后来在她家坐一坐,聊聊天。临走前她给我们一人一封红包。
还另外塞100给我说给我买衣服,我拒绝了。可是她硬塞,我投降了。

从干妈家回来就和姐研究怎么布置家里。然后就吃团圆饭,真的是很饱的说。
冲凉等下要去舅母家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