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大财主

昨晚太兴奋,三姐妹一起玩起了大财主,嗯,很久都没有玩了。
自从我妹惨败给我和姐之后,我妹就不想再玩了 =。=

怎么说呢,她欠我和姐的有上万。而她手上就只有1张10罢了。
嗯,其实是不能欠的,我们的比较特别。
我和姐的钱是多到不能多,银行的钱也不够了。结果我们玩起了刷卡|||
好吧,我承认我们的玩法真的特别。

现在我们又开始玩了,很多笑点。笑到我和姐抽筋,又不能大笑,妈咪他们睡了。
我妹很喜欢耍诈,所以我和姐都盯的他很紧。
她最喜欢走多一步或少一步,如果是踩中人家的地。

好笑的是她踩中我的地,很明显是印刷错误,这点姐也认同了。
本来是130的印成30。看其他同地皮的卡就知道了啊。他硬硬给人30,最后姐说算银行给。
很不可能啊,最便宜的地也要50,我的高级的叻,怎么可能要30罢了啊。
然后就到我踩我妹的地,也是明显的印刷错误。我姐也认同了,超明显的好不。
我妹也抵死不认,硬要收多。最后还是银行给了,好不公平啊。

不用说,这样下去是我妹赢。我最惨,最穷的时候钱不到一百。
不过我也有收钱的时候,我妹超爱踩我的马六甲。一踩就是960,有了一间房子。
马六甲是很热门的,买多一间房子。2900,给我妹踩的,奸笑。

这一次超好笑,笑到我和姐抽筋,我姐这边才下了新山。
我妹一直要买的,可是每次踩到的时候就一直忘记。
然后下轮就到他了,他刚好就踩到了然后大笑


“哇哈哈哈哈,买!我要买,我终于记得买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姐立刻傻掉,这家伙要买什么哦。我和姐互看了一眼,然后开始大笑。
偏偏在人家买了的时候才记得。我笑到倒地了,我姐整个人趴在床上了。
超想大声笑出来,可是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

还有就是,走过一圈有1400拿的嘛。刚好前面不远就有一个给TAX 1400。
姐就是踩中那个,结果就没钱拿了啊。于是我就笑着拍她的肩说“人间悲剧”
到我的时候,我差一步就踩下去了。还好,人间悲剧没发生在我身上。
不然就好笑,这头说人家,那头自己中招。

我们玩多一下下,就去睡觉了。都笑到很累了,明天姐要早起呢。
我妹就说下次还要玩,就知道这家伙。赢了就是还要再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