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肥,生日快乐

肥,生日快乐。

今天是肥肥的生日,所以肥生日快乐。你没有礼物的说 =3=

早上起身就想起今天嘉茵要来的说,顺便准备一下,在去冲凉钱给她发个信息。
穿了黄色T-shirt和黑色的短裤,顺便扎了个马尾,头发被我吹到乱翘了。
结果她一点多才到的说,还说什么要带我去吃麦当劳。人家我才刚睡醒叻。
然后我们就去jusco找calvien,其实我们是去乱的,因为没有地方去。

在popular遇到他,因为他没说他在那里。他也和他家人一起,我们又刚好在popular的说。
然后约好3点去evon的男友家,叫啥子维的。我不会写他的名字。
我还看到了takochu吊饰,本来想买的。可是没有我喜欢的颜色,只有红色和蓝色。
比较小的就有粉红色,蓝色和白色。我看到大个的比较美,可是没有我要的颜色就算了。

在jusco里面逛逛,聊聊天的,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啊。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子维的家,其实我也只是见过他一次罢了。就是上次差不多毕业了一起吃火锅。
到他家的时候,calvien也是刚好到了,他也未免穿的有点夸了吧。

在他家打麻将的说,可是我都不会啊。人家我可是乖猫咪来的啊,砸。
不到一下,我和嘉茵就去载意淇。反正附近罢了,没有理由要她走路的吧。
然后回来继续打麻将,我在旁边看了一下,大概明白是怎么玩的了。貌似很容易。

期间我和calvien一直打来打去,我还拉他的衣服。露出整个肩膀,噗。
然后我还说他越玩脸越黑,因为他一直输。重点是他本来就是黑黑的,好像马来人一样。
我们还在吵到底是6号开学还是8号开学,结果他赢了,是8号。哼,就给你赢一次。
哈,我最喜欢欺负他了。他太好欺负了。

然后子维还说什么终于有人可以控制calvien了,囧。
他本来就很好欺负的啊,是你不知道罢了?他是超级笨蛋的好好先生一个。

麻将有点闷了,我们就换玩21点。原来嘉茵不会玩21点的,笔记。
我们每人轮流做庄,就看谁钱多来决定的咯。不然这样很不公平。
然后到了5点半,我就回家了。因为等下7点要看戏,爸爸也说6点之前要回家。

回到家吃了饭,那个饭不知道做莫有些很硬,不好吃的。然后就去冲凉,准备出门去了。
今天是看《阿炳 心想事成》。观后感:有一part真的很好笑,那里我笑翻了。其他的还好吧了。
看完戏了很自然就是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