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你最肥

今天我最迟起身,一直在赖床。等到妈咪上来烫衣,我才肯起身。
一下楼才想起今天老爸下吉隆坡去了,就开电脑去,最近都是这样一起身就是电脑。
貌似有点太过依赖电脑了。我也知道的。可是我改不掉,我就是需要电脑才能生活。

玩了一下才肯去拿早餐来吃,辣死你妈。然后又继续,还要等妈咪烫完衣才可以扫地。
扫完地才去冲凉,不然等下又出汗了,灰尘又飞到身上。这就是猫咪逻辑。

扫地的时候不小心扫到一只长脚蜘蛛,萌生邪念。一直拿扫把把它扫来扫去。
看到他四处逃跑的模样(?)觉得很好笑。好啦,我承认我残忍。
玩够了就把它放生到我房间的厕所,希望它平安无事。等下妈咪要洗厕所哦。
然后拿衣服去冲凉,终于可以冲凉了。

冲凉出来又继续上网看看有什么动漫可以下载的,《夏目友人帐》貌似不错。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季的,有点懒惰看了叻。不过一季只有十三集。
算了吧,还是下载来看好了,不然很闷的啊。假期还有一点时间才结束。

虽然说我还有一大叠的书本,想说晚上的时候睡不着可以拿来看看。

突然来了一通电话是四舅母,叫我们上去她家去吃火锅。我妈答应了,脚趾想也知道。
我一开始是拒绝的说,难得今天可以呆在家,之前都一直出门,很闲叻。
后来妈咪又一直叫。烦死了,去就去啦。大表哥来载我们。

一进到舅母家,舅母就问我不会驾车的咩,我是回答没有车啦。
也算是对了一半啊,我不会驾manual的了,我只会auto。auto老爸家去吉隆坡了。
嘛,我会努力去熟悉老爸那辆车的。对我来说,他真的是很大啊,囧。

在舅母家坐了一下,就被表哥拉去隔壁表弟家。说中学的朋友都有来。
就应酬一下过去隔壁看看谁来了,反正表姐也在隔壁的说。
才发现是一群不是很熟的朋友,还有几个算是看不爽的家伙吧。

我的出现貌似引起了很大的吵闹,全部人都走出来。
有一个貌似叫赖维利的家伙,男生。看到我就很惊讶加点紧张说

“你...你是不是也是读TARC的?” (喂,你口吃了。
“嗯。”
“还有还有,你是不是住在一个...一个蓝色的东西的后面那间?”
“嗯。”
“我每次都有看到你的叻。”
“哦,我也是有看到你。”

好无聊的对白,之前在学校遇到已经问过这样的问题了。
还有你紧张个啥啊,我又不会吃人。那个你所谓的蓝色东西是饮水机。笨蛋。
然后和他们闲扯了一番,我就走了。没办法,我无法和你们闹下去。不是很熟。

还有姓覃的女生,嘛,就是我超级不爽的那条。原谅我用这词汇,其他的词汇不适合在这里用。
在还我坐在客厅的时候,喝着汽水一个人发呆想些东西的时候,她突然出现还说没发现我的存在。
表面上我只是和她笑笑不搭理她,然后就算了。转身,甩我的小马尾,往门口走去。
其实,我心里是想,也难怪你看不到我啦,你的眼睛那么的小。

好吧,女生就是这种生物。

跑回表哥家就被表哥拉去买东西。他还带了他的侄女,catherine。
还以为是坐表哥的那辆烂车,砸。那里知道是suzuki swift,感觉坐这车去买东西有点怪怪的。
表哥去买东西,我就和他的侄女在那里讨论要买什么糖果。其实也算是我的侄女?

嗯,跟她的关系算是踏进一小步好了。因为她很怕生人的,每次都躲在他妈咪的后面。
买完东西了我们回到舅母家,那时老爸已经到了,好早。然后我们就开始吃火锅。
我也是只在吃一点罢了,没有什么我想吃的。除了Dadala菇,我的最爱。
所以我吃了两碗的Dadala菇,也是一点点罢了啦。还有其他的不知道什么菇。
我貌似很喜欢吃菇,囧。

吃完火锅后,就在外面和表哥两人闲扯说谁比较肥。很明显是他啦。
然后我们抓着catherine问她觉得谁比较肥。她一开始是不理我们。后来才小小声说


“你最肥。” 指着我表哥。
我大笑,连很黏自己的侄女都说他肥。


然后大概7点多这样吧,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