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整理房间


整理房间。

刚起身不久就被老爸叫去整理房间,我美丽的周六就这样变得不美丽了。
我们三姐妹的房间就是那种,不管怎么整理还是很乱的那种。
是三个人的关系?不可能,以前好像不会这样的啊。可能是我们长大了,东西也跟着多了。
尤其是我和姐的assignment,姐的纸多到像山一样。我的就大大的很占位子。

嘛,先从床头开始。啊咧,单人床的床头不用抹吧,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可是还是被姐姐逼着去抹,好讨厌啊。再来就是整理自己的领域(啥。

好讨厌梳妆台。很多灰尘还有头发。看起来好恶心。每次,这种时候一定会....
去死,竟然粘着我的手,这么长的头发一定不是我的。之类的无聊想法。
这才发现原来我们的梳妆台放了很多东西,搬起来好辛苦啊。毕竟是三人的。

为什么用完了的wax还放在这里,凶手除了姐就没有其他人了,因为只有她在用。

我找到了这几只手表,还有我中五时的name tag。
三只手表,害我每天去上学之前都烦恼要戴哪个。还没有上课,脑细胞就先死了。囧
其实很不喜欢戴星星的,因为就算是缩到最小,还是很松。讨厌。


现在这些手表又不知道要怎么办了,现在都没有戴了啊。都有电话可以看的说。
丢掉就觉得很可惜啊,明明还好好的说。给妹她又不要,只好又收起来了。
给人的话又不知道要给谁,银色的绝对给不出去,因为没有人适合戴。
那个老爸跟我调过了,是适合我手的大小。好吧,我承认我的手是小了点|||

拿着那一叠书,在找地方看看那里可以放我的书。最后书还是在梳妆台上面。真的没有位子放了。
发现了一个月饼盒,是放贴纸。好怀念啊,以前很喜欢买的说
。现在却丢在这里。
啊,还发现了一个剪纸,发现的真是时候啊。新年也要到了嘛,正好可以贴在客厅。
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剪纸好像是二年级的时候做的。好久|||

也被我剪烂了不少地方,当时人家还小嘛。是个春字。
我还记得,我剪到就要发疯了,干嘛给小孩子那么难的手工啊。


不知道做莫,感觉有点小的说。贴在客厅貌似很不起眼。
嘛,算了,好过没有啊,囧。

还找到了中一二时做的folio,现在看回去会有一种想法,怎么那么丑啊。丢掉算了 = =
我自己看到都傻眼,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东西,好没有面子啊。扶额。
看到还有一大叠的颜色纸,omg,要怎么处理啊。拿来做卡又不够厚,颜色不鲜艳。
拿下楼放在电脑台就算了吧|||| 还看到了小学不知道几年级画的无聊表情,一堆没有意义的表情。

发现小时候的自己还真的很无聊。不过那时很喜欢画画。
阿姨和妈咪都说以后去做裁缝师,还是服装设计的。啊咧,我现在是平面设计的说。
还有那个小时候的芭比娃娃,不知道哪个家伙骗我说把她丢了她会回来找你的。
害我吓的一直不敢拿去丢掉,一直留到现在。小时候的我太笨,太好骗了。

啊,姐落跑了。卑鄙,丢下我和妹整理房间,自己跑出去玩。

接下来就是换窗帘了,我要换黄色星座的,那个比较好看啊。可是找不到啊。
打电话去问妈咪又打电话给大姐,最后终于在很隐秘的角落找到了。擦汗。
和妹一起换,嗯,你们知道的每次整理房间一定会有奇奇怪怪的虫虫跑出来。

他就躲在窗帘布那只四角铁用来挂的(明白?缝隙里面。
我一开始以为是死了的,想要用手去弄掉,那里知道它。动。了。
吓的我和妹在那里大叫,切,原来是蜘蛛。还结了网,是那种很像棉花蒙蒙的。
正想要送它上西天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嘛,算了。

弄完窗帘,也算是差不多要好了。大部分剩下的都是姐的。
有些东西不要了,就拿去问问爸爸还是妹妹要么?
因为他们二人当中一定会有人要的,不然就直接拿去丢了算了。

好热,去冲凉算了。然后就把我们丢出来的能环保就拿去环保。
这样就完成了我们的整理房间,其实我觉得我们也只是随便收收罢了。
因为整理前和后好像没有什么分别,还是一样乱||||

嘛,明年再收拾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