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火锅

最近真的发梦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这次的梦更好笑。
我竟然梦到有二人同时来向我告白,貌似是在一个生日会上的,囧。
二人好像都是我的朋友,好搞笑尴尬的场面。过吓死我了。

还有一点就是,貌似看到了NS的朋友女生来的,然后不知道谁和我说。
她以前很男生的,可是现在头发长了,现在变得很女人味了。然后也叫我把头发留长。
我只是记得这2点罢了,其他的我都不记得了。

我记得我看过一篇文章说,睡觉时发梦就是等于没有休息过。累。
今天是被老爸叫醒的,因为等下要去拿文凭的说。赖了赖床,才甘愿起身。
然后下楼去吃早餐,吃得太饱了,弄到我更加想睡觉了,笨蛋。

顺便穿就好了,反正只是去姑姑家。白色的T-shirt 和 hush puppies的短裤。
想说扎个马尾的,可是等下在车就不能睡觉了啊。算了吧。

我们先去shah alam拿文凭的说,不然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拿。然后再去姑姑家。
没有什么人的说,不,应该说没有人的。可能是新年期间的关系吧。
终于拿到了我的文凭,可是感觉好浪费哦,那么大张的纸就只是写国语拿B罢了。浪费啊。
不过,上面是我的成绩是值得的,这样diploma就不用拿国语了,应该。

本来应该去姑姑家的,可是老爸突然去了他朋友家,嗯,我记得我上次NS出来也是又来这里。
当时真的是很累了还要来这里,脸真的很黑,uncle还叫我睡在他家的客厅,还开了冷气给我。囧毙了。
不过他家真的好舒服的说,有冷气不会说太热。沙发的形状设计也很好躺。喜欢。

uncle 怕我们闷,给了我他家的wifi。还拿了notebook给我姐她们上网。
我去拿wifi密码的时候,竟然写在冰箱上面。老爸他就在前面说我的坏话。
你当我没到,还是听不到啊。算了,反正我也是习惯了,哼。

突然,uncle还问我们要不要吃虾饼。我和姐就在那里大笑,昨天才吃了一整天的虾饼。

大概3点这样吧,隔壁家来了舞狮的说,这个舞狮更好笑咯。
那个笑脸佛放鞭炮嘛,那2只舞狮竟然跑到远远的说,剩下那个笑面佛。
你们不是应该继续在那里舞的么? 囧

差不多四点吧我们就走了,我们要去姑姑家吃火锅了。在姑姑家继续上网的说。
然后表哥带着他的女儿还有儿子来了,他的女儿很好笑很可爱。
竟然叫我爸爸去跳yoga减肥,还顺便教我爸其他的减肥方法。晕。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的。

姑姑也准备的七七八八了,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火锅团圆饭。
我吃的很少,没什么想吃东西,天气又很热的说。
匆匆的吃完了就进屋子去看戏,然后聊聊天。我们三姐妹和这里的人代沟真的是大。

八点多小姑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三粒榴莲,我根本不想吃。没有这个胃口。
我现在想的是回家,我心情不好了。不要再问我无谓的问题了。

结果我在姑姑家呆到就要发疯了,9点多才回家。
上网开面书,让我心情更加不好。我不敢再开面书了。我不想在看到那些东西...


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