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今天终于要去学校拿书劵了,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啊。这样就可以去买书了啦。
好不容易才去到学校,在自己school的office那里拿。那个人竟然和我说2点半才可以拿。
为啥我每次来拿都要我等啊,不爽。哼哼。

距离2点半还有1个钟啊,本来想带妈咪他们去festival city那里逛逛的。
哪里知道爸说要去四姑家拿东西,顺便在那里过过时间。反正四姑家还蛮近的啦。

其实我想拿了书劵就去买书的说,可是我没有带到popular card啊啊啊,为啥我今天那么衰。

最后还是顺利的拿到了书劵,我还是忍不住去买书了。带妈咪他们去festival city。
妈咪说有card也是10巴仙罢了,就给他算了。可是我去到的时候彻底疯了啦。
我看到《夜之屋七 焚誓》,会员是24.90啊。我想买,又不想浪费书劵 TT
好犹豫啊,为什么我不带会员卡啊。你这个大笨蛋啊你。

咦,仔细一看,现在好像是卖29.90叻。去问问工作人员,还真的是的说。
哇啊啊啊,不用再考虑了就买这本了啦,差几块钱罢了啦。
嗯,还买了一本《失落的秘符》 38。本来想买一本画画书的,可是没有看到满意的。

买了书总是特别的兴奋,今天是我新年来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买了书。

顺便再那里走走一下,就去三姑家了。要在那里吃晚餐的说。
三姑家有shandy的说,新年就是要喝shandy才像新年的啊。
然后我们看看戏,吃吃饼干。新年不是吃就是喝了,是增肥的时期。

在姑姑家有点累了,我好像是睡着了一下。然后我们又聊什么老鼠的,饼干的。
结果又拿了一盒巧克力还有一包饼干回家的说。
我还喝了2罐的shandy,超爽的啊。爱死shandy了啦。

对了我想问啊,谁会用whats app?我下载了可是不会用|||||

等四姑丈来了,我们就开始吃晚餐了。
由于我吃了太多的饼干,还有shandy,所以我吃一点罢了。很饱啊 囧
然后我们就坐坐下,才回家。因为姐姐不知道几点会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