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期待新年

2012 Jan 15

还是打扫房间,今天有妈咪在就是不一样,因为妈咪比较挑剔。
不认真点不行啊,等下就中妈咪骂了,倒是就惨了。
天气那么的热,头发是在让人很讨厌,于是习惯性的扎起了马尾。

原来我的房间是那么多灰尘的

发现新买的隐形眼镜,不知道戴上去会是怎样的。
这次大胆的尝试了粉红色的,之前买过二对是灰色和黑色。
好期待。

2012 Jan 16

开始再看《网球王子全国大赛》,刺激。不过有几part 笑翻我了。
糟糕,书都还没有看完,现在来看戏。

发现头发真的长了不少,尤其是刘海,现在完全盖着了眉毛。
我觉得再过不久我的头发就会变长了啦。

2012 Jan 17

下午和老爸,姐和妹一起去办年货(?。妈咪在工作啊。
很巧的,我们三姐妹都是穿红衣。嗯,买了不少东西。

我还看到一位妈咪,她的手推车满满的都是日常用品。
突然那些东西动起来了,我才看到她的女儿在手推车的婴儿座上。
囧,你把你的女儿给埋了起来了,安娣。

我们还顺便看了书架,姐说买大个的。那个是RM150。
加油,慢慢存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