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不要怀疑是真的,我醉了 :)

2012 Jan 4

好吧,考完试和同班的朋友上云顶的说
早上好不容易准备好了一切后,一直担心带漏东西
在家门前的巴士站和Ze Lin 还有晶莹回合,然后去到LRT和老大回合

啊,老大还没到。明明已经打电话去叫醒她了的,一定又睡回去
我们就去买token先,在那按来按去一直按错。都是晶莹的说,乱来 =3=
原来我们都还没吃早餐呢,饿死了。买了橙汁来喝 :)

不久,我们大牌的老大终于到了。上了LRT到gombak去搭巴士上云顶
老大突然说“你们要做到那么明显么?”。那好吧,我就放进书包里面咯 =3=
买巴士票的时候那些德士叔叔真的是烦,一直说"小姐你们那么多人一个人才15罢了"
你给我闭嘴啦,不要烦我,本小姐心情不好。巴士票一个人才3.4,你的15算贵了

啊,今天没有缆车。又要坐巴士啊 :(

好不容易晕下晕下,终于到达了云顶 :D
啊,我还真的是厉害。竟然穿了短裤上云顶,还忘记带冷衣
算了,生病了最好。至少让我暂时忘记某些事

check in了酒店,我们就开始睡了。睡到一半还有人来敲门,吓醒我们了
原来是我们这里漏水,很壮观的说。一开门看出去,整个走廊都是水||||
不用说这是我们老大的杰作,竟然把那个放在洗手盆里面,水龙头还是没有关的

那些人问我们为什么会这样,老大还说不知道,我们全部都在睡觉
真的很坏诶,后来我们的房门前是最特别的。有铺毛巾的||||

大概3点接近4点才出来吃我们所谓的早餐,marry brown
从房间门出来的时候,门一关上。老大就说 “我忘记拿卡出来||||”
囧。只要再去拿过一个了。偏偏在门bang一声关上才想起 = =

第一次吃marry brown,感觉还不错
只是有点怪怪的味道,还是比较喜欢MCD :b

Hotouch Burger,他的薯条吃了粉粉的 :(
7up也有怪怪的味道

吃饱了,我们就在附近走走的说。天气冷冷的很爽,我很喜欢 :P
可是他们几个就包着冷衣,就我一个凉爽(?)的打扮
然后我们就回酒店了。老大说想睡觉 囧
才刚起身不是,真的是猪啊你

结果我们回酒店拿多一张卡,人很多
和晶莹在看Mr. bean。他真的很搞笑的说 :D
回到房间我们也没有睡觉啦,在看戏
然后闲聊啊,吃一些有的没的。因为等下就要开始了 =3=

看完戏是8点,老大很兴奋的拿出那个。啤酒

这就是我们18罐的啤酒

我们先来玩抽什么王牌的,其实我不会。是他们教的
2个人玩的。准备6杯啤酒,各放一张扑克牌,其中一个是K
选到K就不用喝,另一方喝完剩下的。选不到K就一直喝到选到为止

其实我很紧张,第一次喝酒啊 囧

老大和晶莹一对,我和Ze Lin一对
第一轮,我很幸运。喝一杯罢了,还是小小杯的

我第二张就选到K了,Ze Lin一次5杯 :p
第二轮到我倒霉了啦,我喝了4杯
Ze Lin第二张就是K,老大和晶莹帮我喝一杯
因为我喝的很慢很慢,一边吃巧克力一边喝酒|||||

然后就换,21点。因为我喝到很慢
walao,那个酒是难喝得咯。还很苦,我喝到就要死了
我连续2次拿到了15都不玩,他们就来了找借口
说我2次15啊,喝到很慢,还没有high起来。罚我干1杯

切,谁怕谁啊。干就干,最多我干了去吃巧克力 = =

这时已经有点high了,我开始在傻笑了。很热很热
再来一场,我爆了。又干了一杯
他们就收拾了,说很饱。等一下再喝
老大还叫我set闹钟10点起身看戏,醉成这样看得到么?

我们把灯关完,开始在那里唱歌跳舞
我?我在玩自拍,酒精还没上,还清醒着的
看到镜子的自己很搞笑,脸红了,就是鼻子没有红。好笑
转头看看他们,晶莹开始在跳床乱喊,因为听到了gym比赛用的歌
他们3人开始在那里跳啊跳啊,我真的是傻眼了

后来,老大说我没醉,貌似灌了我一杯
闹够了,大家都躺在床上胡言乱语
我貌似已经醉了,在乱发信息。当时我知道自己在做莫,就是控制不到了

我记得我踢了Ze Lin一下,还发出我的超搞笑笑声
惹得他们全部说 "小明!跟你讲过多少次!笑的时候嘴巴不要开酱大!"
还把动作做了出来,我笑得更大声了。停不下来了

不久,安静了。晶莹睡着了,我们也没什么力气了
大家的头都很痛的说。突然有人爬了过来,是老大
他又灌了我一口,我想那时的我已经被一封信息给吓醒了

嗯,头真的很痛很痛。好像就要掉下来一样,很重
老大和Ze Lin已经清醒了,我也是。我们聊了一下,随便看看10点的戏
然后作弄睡着的晶莹,老大用眼线笔在他脸上画。他就一直擦掉,呢喃的说 “不要画了~”
然后我们就换,换拍照。拍了一大堆他的照片 :p

我躺多一下,就去准备去洗澡。希望可以减轻我的头痛
啊~热水澡就是舒服啊。真想就这样一直呆在冲凉房不要出去
我也不知道带了多久,老大来敲门了
真讨厌啊,很不甘愿的抹干了身子穿好衣服就出去

我冲凉的时候晶莹貌似吐了,在垃圾桶里面。还好
在床上的话,就惨了||||||
Ze Lin也是吐了,我没有。我吐不出来 = =

没法子抹头了,一抹就很痛。算了,慢慢等他干
看回我发出的信息,我傻眼了。我到底做了什么啊? 囧
我真的是疯子,乱发信息,自己也看不明白自己写什么
老大还拿我的手机发信息给WH说 “我喜欢你”。我发了几封解释的信息去,他也没有回

这下我惨了

我乱发信息那么多封,有几人没回复
嘛,没回复还好。反正我也只是乱说话罢了
晶莹也醒了,然后我们又开始了闲扯

忘了几点,我们就开始睡觉了
还有5罐酒还没喝完,我们全部已经不行了
我睡得很不好,一直醒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12 Jan 5

早上醒来,发现电话有蛮多信息的。我看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复

和某人信息后,我很后悔后悔。怎么就这样又相信你了
明明是一个骗子,连名字也骗我的骗子。我干嘛要相信你啊
那么简单的一个名字,说真的很辛苦么?难道我连知道你名字的权力也没有?
那还算是朋友么?亏我还那么信任你,你却连名字也骗我
你这个大骗子!我昨晚还差点哭了出来,我讨厌死你了!

(冷静中)
我说了那么多,恐怕他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在说他吧

我们吃过了KFC就回家了。
本来明天还要去sunway lagoo的,老大今天做小红帽 :(
就取消了

·······················································································

我忘了我们是在那一part交换礼物的 囧
就写在这里

我抽到老大的,晶莹抽到Ze Lin,Ze Lin抽我的,老大抽晶莹的
我拿到礼物的时候感觉轻轻的。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打开来看的时候,我傻了。是一只小小的熊,挂书包的那种
最后老大说是骗我的,才拿出真的礼物。这个就很重 囧
是一个....我不知道叫什么啊这个 囧


这就是那个小熊,还蛮可爱的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