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我是一只豹。

刚在面书看到这个,突然无聊就想来

April 04 - 14 ~ Panther
If you are a Panther : You are mysterious.

原来我不是猫咪的说,我是一只豹。是一种很凶猛又喜欢单独活动的狩猎动物。
我一点也不神秘,我只是不喜欢对身边的朋友说出心事。网友除外。
我只是不喜欢把朋友带回家,因为我很懒惰招呼朋友。
这都不是神秘,只是我的懒惰和自私在作祟。

You are someone who can handle pressure with ease, and can handle any atmosphere without going berserk.

前者算是对了吧。压力什么的我从来没有感觉到,现在偶尔会有一点点。
中学时,不管是大考还是小考什么的我不曾紧张,给人家的感觉就是一个没有压力的中学生。
现在的功课我觉得还好,我还可以应付过来。
嗯,小时候听妈咪说过我是一个很能担的小孩子。因为我的肩膀宽

不不不,这里你又错了。我不是这样的。我很容易就抓狂,但抓狂归抓狂我还是会继续下去。
功课画不下去,不及格的只有我自己。虽然说我笨又傻,但是还没有到这个程度。

You can be mean at times, and love to gossip with your selected group. Very prim and proper.
You like all situation and things to be in the way you desire, which, sometimes is not possible.


和朋友熟了自然就会gossip的啊。总不可能可一个不认识的还是刚认识的去gossip吧。
这样的话,他们不就觉得我很八卦了。我才不会这样破坏自己的形象。后面的那2个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
下来的这句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50:50吧。至少做不到我要的,我还是会发脾气。
另一方面来讲,就是脾气不好。

As a result, you may lose out in some relationships. But otherwise, you love to help people out from difficult and tight spots when they really need you.


Bingo!这就对了。至少我现在感觉得到我失去了一些朋友,不管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中。
可能是因为我太笨了吧,很难和你们接上话题。加上我人缘一点也不好。

后者错了,大错特错,你这个大番薯。
我从来没有真正帮过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从来就只有捣蛋的份。

最后证明,这个是不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