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书需要个家

书需要个家。

前天早上特地跑回去学校拿书劵的,哪里知道下午12点30分才可以拿。
早上是开放给PR的学生的,下午是开放给全部SSH的。啊,好不公平。
害我那么早起身,结果什么也没有拿到的说,还要麻烦老爸载我回学校一趟。
今天本来也是要去的,姐姐有去嘛,又说等下她和朋友要出去。嘛,那我开学才去拿好了。

人家想去买书嘛,看中了2本书很久了的。可是每次都没有带钱啊,自己也不够钱啦。
每次经过popular都会进去看看,因为2本都剩下最后一本了。如果这里没有了,又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了。
今天难得姐说她有去,她说用着她的书劵帮我买着先。

啊,好期待啊。

结果她只买到一本回来,《基因贼》。嘛,就感觉不错看的说。
每次拿上来看,突然想到皮包不够钱。结果书又回到了回原位。
还有一本是《失落的秘符》,姐没有买回来的说。感觉很古老的一本书,其实还在犹豫要不要买。
想问看看谁有看过这本书啊《失落的秘符》?可以和我说说内容?我不想后悔啊。

就好像上的那本《黑猫》一样,没看到是惊悚小说。就买回来了。
结果放在书柜里面一直没有拿出来看||| 我没有勇气打开来看啊。

上次考完试还去买了那本《白虎之咒》,只这样写的吧?印象中书名好像很长那样。
嗯,又增加了几本书。才想起,我的书已经没有地方放了。现在都是直接一叠一叠放在梳妆台上面。
我想迟一点拿了那个书劵,又不知道会增加几本书了。

是时候帮书找个家了。

每次买完书,就说要找地方放书了。可是就是懒惰去整理,没有那个干劲呢,趴。
再说该整理的我都整理好了,该丢的我也丢了,貌似真的没有地方放了的说。
大部分都用来放assignment了,assignment超占位子的,有些太大了。
嘛,要存钱买了小书橱回来了。感觉小书橱貌似也不够装,大的有没有位子放啊。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