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坏人

我是大笨蛋。

这几一天下来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的存在。谁也不在乎的角色,我自问从来没有为朋友付出些什么。
朋友有困难我都只能静静的听,我什么也帮不了我只能聆听。聆听他们的心事。
嗯,是指网友。我从来都没有帮上你们的忙。有时还惹你们生气,让你们担心,甚至是怀疑。
对不起。

每次有事的时候,我就会找你们说。你们也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有人告诉我这样会把负带给人的,我自认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但是我还是怕会这样。
如果说了你会变负,不管是再过了三个月还是三年,我都不会再对你说。
我在学习,学习怎样才能自己去承担这些负面情绪。到现在我还是做不到。

对,我没用。

因为良心过不去,发信息把全部事情都说了出来。这是我的作风。
可是没有一点的回应,想必是生气了吧。有谁不生气的呢。自己的朋友怀疑自己。
我也不敢再提这事,我现在能做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觉得很没脸见你。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实生活中,我说的都没有人肯听。只有我,只有我听,他们说。
我说的从来没有人会去听,尽管只是聊天,也好像和墙壁说话一样,冷冰冰。
那我还会想说么?不会,说了得到的不是安慰,是敷衍。我不要。

对你们来说,我只是听你们说话的工具。是你们寂寞孤单的时候,陪你们的工具。
这只是我在你们心里的角色,不是么?

曾几何时,好朋友和我说 “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啊。”
“不是,那是我们需要帮助,因为信任你才找你帮忙,不是利用。”当时的我是这样回答,没错。
但是现在以我这种情况,我会回答


“对。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