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叫我哥哥

叫我哥哥。

突然才发现原来长头发不可能还会被当成男生了,因为某个小妹妹叫我姐姐。
为什么你不叫我哥哥啊,崩溃。快点叫我哥哥,我不准你叫我姐姐。

不要问我为什么硬要小妹妹叫我哥哥,因为我本来就是哥哥啊,去死吧你。
好吧,其实我从小到大都一直觉得自己其实是男生。我还笨到以为自己投错胎了呢。
甚至想象过,如果穿男生的校服去学校会不会被发现啊。真的是愚蠢到家,扶额。

只是中学的时期有一点排斥人家误以为我是男生。现在还蛮喜欢的 www
我也知道是自己把头发剪得很短啦,可是人家就是觉得很热嘛。
不过,先声明我可不是什么同性恋,我是100巴仙的正常女生,只是思想比较奇怪。

会不会是小时候都是和男生在玩啊?有可能,因为印象中我小时候和男生比较谈得来。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还和一个坐在我后面的男生聊怎样追女生。
二个小毛孩说啥买车还是买摩托的,吸烟喝酒的。这是什么鬼思想啊,囧。

好啦,回正题。就连我表哥也是叫我表弟的,不过通常都是叫名字的啦。
我指的是在介绍的方面,因为我们年龄相近,又是同一间学校的,很多人会误会我们是情侣之类的。
每次都要解释一番,真的很麻烦叻你们。就不能不要想酱多么?

嘛,在外面的方面也有几次被人误认为是男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觉得很好笑。
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第一次KTM在搭女生车厢的时候。有几个人一直看着我咯。
我也记得,印度说知道我是女生后很难相信。我很想问为什么,可是又不敢。

所以,种种原因一直让我觉得自己其实是男生。虽然现在没有笨到还是这样想啦。
可是还是觉得如果自己是男生那有多好啊,就好像Beyonce唱的If I Were A Boy。
连朋友都说那是我的主题曲,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首歌,她唱出我的心声啊,握拳。

本来人家现在还想当个头发比较长的男生,感觉上貌似是不可能的事了。
还是我要把头发剪回去?才不要叻,我难得留到这样长了。就体验一下长头发的麻烦吧,砸。
如果哪天我看闷了,说不定男生的我又会回来了?不知道 :)

我想说下辈子我想做男生,至少让我体验一下当男生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