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年说他要来了

2012 Jan 17
晚上老爸给了我一封信是教育局来的信,是SPMU的文凭出了。
可是都没有人载我去的说,老爸整天在家又不肯载,一直叫我找表哥载。
既然嫌麻烦不载我的话,当初干嘛叫我去重考。我生气。

新年就要到了咯,我已经快要等不急了,超想大吃大喝的。
嗯,如果这会让我肥起来,我想我会很开心。可是这并不会发生 :(
这样还可以吃到很多好吃得饼干,超爽。

2012 Jan 18
老爸还买了油,因为前几天妈咪说我和姐要炸紫菜饼。
你知道的,我们都很懒惰弄。老爸他就自己买了虾饼来炸。

我想说把虾饼炸的不怎么好吃,应该是很困难的吧。
可是老爸他做到了,虾饼有些部分炸到硬硬的。
为什么二嫂炸的又不会啊

其实我想学做饼干还是蛋糕之类的,因为新年的时候可以自己做来吃。
I mean如果我勤劳的话。以前天真的以为可以做给他吃,可是这貌似不可能了。
晚上我还是哭了,我有点想他。我想找人陪我聊聊,可是觉得大家都睡了。
也不想把自己的负带给别人。

2012 Jan 19
老爸去工作了,自从整理房间那天开始都没去工作过,都是在家一点一点打扫。
嗯,突然觉得姑姑说的对,老爸是师奶,噗。

还是在家看戏啊,在家宅了很多天的说。
我觉得《九命美少女》和《夜之屋》还蛮像的,有蛮多共同点的。
顾着看戏都忘记了要喝水,觉得自己很干||| 是时候要和多点水了。

嘉茵说新年到他家还有不知道谁的家去拜年。
我还是听着先吧,都不知道他会不会放我飞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