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大年初一

2012 Jan 22

吃过了超级饱的团圆饭,我们就到了舅母家。
其实以前都是载阿公来我们家吃饭的,可是现在阿公早已经不在了。
嘛,我们对阿公也没有什么讲话的说,听说他很讨厌我们三姐妹。

坐在表哥家的客厅,和老杨在信息。顺便看看戏,无视一下表哥。
然后表弟从隔壁走来,聊聊天他就被他妈叫去帮忙了,人家都还没有讲完话。

过了不久大表哥就说表弟叫我们去他家唱K,表弟家有卡拉ok房哦。
我没事做当然会滚过去啊,噗,里面只有我姐和表弟2人在唱吧了。好寂寞啊。
我是有唱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拿麦的。害羞?我想是不会的。
我和表弟真的太熟,甚至可以说是亲密。很多人都会误会我们是情侣。

唱了一半,是时候出去拜神了,然后他们就放我最讨厌的东西,鞭炮。
为什么呢,因为每次新年都会被这种东西从美丽的睡梦中吵醒。超讨厌的。
我们还看到很多的烟花,还有孔明灯哦,超有新年气氛的。

到了凌晨2~3点,我们就回家了。
到家就准备睡觉了,明天是新年不可以有熊猫眼哦。

可是晚上我就发了个梦,很恐怖的梦。
我梦到我不知道有什么病的,必须靠着一起来呼吸,生存下去。
突然停电了仪器不能操作,我呼吸不到。感觉很逼真,难道我压着了自己的鼻子么?
很突然的我自己又会呼吸了,可是现在的问题是我的牙龈肿了起来。
很肿很肿的那种,把我的脸都弄到肿了起来,还留了很多的血。很恐怖的。
突然的我就醒来了。怪梦。希望不会成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 Jan 23

早上我还是给梦下的惊醒过来,为什么大年初一这么倒霉啊。

我梦到了他,在一个陌生的地点,很想学校那样的。他和他的一群朋友正朝我这个方向走来。
我不确定是他,心里很矛盾很希望那真的是他,可是又怕见到他。
最后那人真的是他,他穿着黑色的T-shirt和一件黑色的运动裤。

在我确定是他之后,我就开始避开他。但是,他总会找到我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的画面来到了一个貌似食堂的地方,我和几个朋友在聊天。
某女分享了她的日记,内容看起来说的好像是他。他们在一起?!
突然他出现在我面前,我们的视线接上好几秒了。他就走到一间房间和他的朋友聊天。

我还是那样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他也发现我在看他,他也看着我。
然后某女往他跑去,他无视了她。却往我这里走来,我没有躲开,静静的等着他来。
就这样我又在一次的惊醒了。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我呆着了。我为什么会再一次梦到他,然后我哭了。
整理好情绪后我就刷牙,下楼去吃我的早餐。然后呆在客厅玩game,才去选衣服冲凉。
选了件红衣配上黑色短裤,还不错。是顺便了一点,反正也没有去那里啊。

明明干嘛叫我们去她家的说,爸妈又不给去。超讨厌的,你没有理由阻止我们见面的咯。
到时干妈问起,你们才来赖我说我不要来。好人你们做,坏人我做。

大概2点吧,我们往jusco去。天色有点黑了,应该会下很大的雨。
老爸说要去看戏,可是买到明天的戏票罢了 《八星抱喜》,妈咪要看阿炳,姐说不好看。同感。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出来了,里面也很多店都没开。真的下了很大的雨。
我们先回家,才去舅母家。不然等下下不了车,新年我可不想淋雨。

回到家想睡个觉的,真的很累的说。那些梦弄到我魂不守舍,尤其是梦到他。
可是我还没有睡下去的时候,老爸就喊着出门去了。
一去到舅母家,我们就坐下来聊聊天,阿姨很好笑的。每次讲一些爆笑的东西。
可是不知道做莫我就是笑不出来,没反应。

大概10点多我们才起身回家,其实我在舅母家睡了一下。
起身的时候手脚麻痹,整个人不能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