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舞狮

一直睡到将近12点30才肯起床的说,昨晚很迟才睡。
貌似又发到了奇怪的梦,可是我一点也记不起来,只是有个感觉是奇怪的梦。
起身后就急着准备出门去,匆匆忙忙的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带了新的隐形眼睛哦,还好颜色不是很明显。可是姐说太大了,我都是随便买的叻llll


三舅母家在我们家附近罢了,不到5分钟就到了嘛,很快。
我们一去到舅母家,舅母他们全部喊着 “哎哟,林小姐来咯”,我囧。
我们是来拿红包还有舞狮的,三舅母家每年都有舞狮看的说。我就要看到闷了。
年年看舞狮,再说舞狮本来就没有什么好看的啊,小孩子才喜欢的 = =


在等舞狮的降临期间,没什么事做,就吃咯看戏咯。
不知道过了有多久,舞狮终于就来了。2只大的,一只小的。可爱。
我还发现舞狮的头后面,有些名字的,还蛮搞笑的说。干嘛写在那种地方啊。
有一部分,舞狮丢那些硬币的说。还好我没有中,表姐倒是中招的说。
好危险的舞狮,有攻击性。离他远点,移位移位。


还有舞狮不会有放那些什么水果的,然后他剥开摆美美的。其实那个叫什么。
妈咪就说以前他们放过椰子,其实只是要压着那些钱罢了不要给他飞。
那里知道那个舞狮就去剥开它,他是怎么做到的啊,我真的很好奇啊,我囧。
还好那舞狮是我妈的朋友,是别人的话会不会在那里臭骂啊,噗。


我想说有没有人放榴莲的啊 =。=


后来六舅母也要叫舞狮,因为她们刚搬新家的说。要旺一旺wor。
可是他的儿子很怕舞狮的说,一直反对,刚刚还躲在厕所的说,囧。
他还一直说他妈咪要脸才叫舞狮的,有点没礼貌。但是,他说很对了。


在舅母家吃了一整天的虾饼,舅母家的虾饼源源不绝啊。好像永远吃不完的说。
不过舅母家的虾饼很平哦,没有卷卷的。很美丽的说,吃到也比较爽 :p
突然发现表姐,就是那个和我一起住宿舍的那个,她的妆真的是一鸣惊人啊。
我一看过去,我发誓她真的是吓到我了。那天去她家也是被他吓到了。
她穿的是什么冬装啊,马来西亚那么热穿成这样。我真的是服了她。


外面一阵吵闹,是表弟来了。还带着他的女友来了。他妈咪很自豪的和我们介绍。
我们已经知道了啊,不用每次她来你都的介绍。就算不不介绍我也知道的说。
表弟一定会和我说的啊,我们都是从小玩到大的。


表弟来了不就,我们就回家了。我们要准备去看戏的说。《八星抱喜》
看戏的时候坐前面那排的小孩子很吵叻,打扰人家看戏的说。
观后感:是不错啦,可是有点闷的说。


看完戏才发现番薯信息我的说,真的是好久没见到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