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结界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也是考SEJ。。。
haiz~没心情去读啊~~~~

换add了。。。原因→不想被OL看到。。。
今天她跟我讲,她有去学海。。。
而且还找到我了。。。
我当时,真的是吓了一跳。。。
她怎么会去学海的,明明讲不会去。。。
根本就是在骗我。。。

我知道后,我开始变成冷漠的形态了。。。
他跟我讲话,简单带点敷衍的随便带过就算了。。。
我生气了。。。

我怕她会看到我的blog。。。
为了以防万一,所以我还是换掉add了。。。
对不起。。。麻烦你们了。。。

讲真的,我真的不想她去学海。。。
因为,我在那里也是有写日记的。。。
被看到也是一样。。。
至少日记我可以少写。。。

blog就不同,我不想给她看到。。。
我知道,她很想了解我。。。
想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想知道,我的困难、心事、烦恼。。。
但是,我一点也不想给你知道。。。
虽然我们认识了很久。。。
这也不代表,我什么事都要跟你讲。。。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
没有为什么。。。也没有原因。。。
就是不想给你知道。。。

那天,我不小心说溜嘴。。。==
讲到我的hong的事情。。。
她就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一直问一直问。。。
但是,我一直扯开话题。。。【那时已经很好了的,我很发脾气】
不想告诉他。。。结果就给他讲了一句。。。
"你什么事也不会跟朋友讲,什么事都放在心里面。。。我很失望"
我就冷冷的回了一句"那是你的事,于我无关。。。"
就一句话,我走了。。。

可能是以前被出卖过吧~
这可以算是出卖么?

案例1
以前我和OL是一起混论坛的。。。
我有在论坛写日记,他有去看。。。
有一次就写到,我对某人的看法。。。
OL他看了,就跑去跟那个人讲。。。
那个人还打电话来问,是真的没有。。。

案例2,发生2次
以前也是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也是因为,我把我的事告诉他们。。。
他们也和OL一样,把我的事爆了出来。。。

可能就是这样。。。
使到我不容易相信人。。。

就像《结界师》里的结界一样。。。
在我的周围有一层很坚固很坚固结界。。。
可以把朋友的关心,统统给弹回去。。。
但是,如果你硬要闯进来。。。
最后受伤的会是你自己。。。
【注:红色的字体,是在跟OL讲。。。不是在讲你们,不要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