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对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

麻烦到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发现我的老姐。。。
一直都有来看我的blog。。。
我不想给她看。。。
所以我开新的了。。。
麻烦到你们了。。。

讲今天吧~
今天可以讲是蛮闷的。。。
因为,功课我都做完了。。。除了,add math。。。
就很无聊啊~
脑海就突然想到我们的sms。。。
想着想着,又想到以前的对话。。。
真的很奇怪的咯~突然会出现在我的脑海。。。
haiz~

很想忘记它,但是偏偏就是忘记不到。。。
应该记的不去记,不想记的就记到一大堆。。。
蕃薯~

今天听到老师讲,27号好像就要考试了。。。
我得收拾好我的心情,来读书了。。。
认真点!!
但是这次不重要的涅~
酱认真好像没什么用酱的。。。。
要认真也要等到,最后一次的考试吧~
(里:你真的很懒惰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