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考试来了啦~~~

今天开始考试了。。。
我昨天还差点就忘记了,今天考试。。。
讲真的啦~这次的考试。。。
好像没什么人在意酱的。。。
我是酱觉得的啦~

今天考的是BM和math。。。
全部简单到。。。小学生都会做。。。
bina ayat讲出来都会笑死人。。。
竟然叫我们bina ayat。。。
tetapi,sambil,dan,atau。。。
简直在侮辱我的智商。。。
酱简单!!谁不会啊~

BM的ayat aktif和ayat pasif。。。
明明只要写jenis ayat。。。
OL还跑去换它的ayat。。。==
kesalahan imbuhan和ejaan不用重抄。。。
她又跑去重抄。。。
啊~小姐,你很多时间啊~
真的是啊~每次不看题目的。。。
歹死咯~白白没有分了咯。。。

math也是很容易。。。我还算来。。。
我大概会对24题,有10题不确定的。。。1题乱圈。。。==
总共有35题的说。。。嗯~蛮容易的。。。
作答也答到很开心,还在那里自言自语的。。。==|||
应该没人听到的吧~

明天就考BI和add math。。。。
哈哈~add math涅~
很期待,明天的考试哦~
加油咯~

~失忆~

世界上用一种东西。。。叫失忆。。。
【应该可以叫东西吧】
突然有一种感觉。。。
如果我现在失忆了,那有多好啊~
不会在像现在一样。。。。

如果失忆了。。。
我什么也不会记得。。。
不记得以前现在的事。。。
不记得他了,什么也不记得了。。。
至少可以做会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