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美中不足

今天是蛮好的一天。。。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还是想起了他。。。
都是表弟的错,无端端的提到他。。。
haiz~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今天的SC老师大爆料!!!
他跟我们讲。。。
在我们的学校还没建之前那里是坟墓来的。。。
还有老师已经看到那些"好兄弟"了。。。o(>﹏<)o
晚上的bilik music,会听到有人在唱歌。。。
还有一个是SC老师亲身经历的。。。
他讲那时他在SC laboratory(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laboratory)的时候。。。。 听到有人在隔壁的laboratory做experiment。。。
他就走过去看。。。。
结果,那里根本就没有任何人。。。
yer~很恐怖。。。
亏我们还每次在那里上课。。。今天换了地方。。。
很恐怖~><

今天的add math老师也是在那里乱乱教。。。
还讲我们打她的小报告。。。 讲我们讲她乱教,教到不明白。。。
啊~你明明就是酱啊~
看到aisha来问我怎样做时。。。
就在那里讲"kalau kamu ada soalan,tanyalah saya...jangan tanya kawan kamu...mungkin dia sendiri pun tak tahu..."
哇~老师你摆明就是在讲我jek~
去问你,你不是发脾气。。。酱我们还问来做么啊~
还有,谁讲我不会算啊~我补习都教了。。。

对了,自从我丢椅子的事件后。。。
班上的人都很怕我会生气了。。。
尤其是amir(应该是酱写),时不时就讲丢椅子。。。
example→像那天慧娴吓我。。。amir就讲我拿椅子丢她。。。==
oi~oi~我不会随便丢椅子的。。。ok?(里:是么。。。)
要丢也不丢女生。。。
amirin也是来问我,做么我要丢椅子。。。
我的回答就是,saya pun tak tahu~
他又问我。。。如果是他,我会丢吗?
随便玩下他的回答,baling juga。。。

最近,又累又闷的。。。没什么事做。。。
除了,英文补习的功课。。。
其他的也差不多做的7788了。。。
add math老师有没给功课做。。。
睡午觉的话,又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
真的很闷的咯~大家都在忙。。。
没有人陪我这只,可怜的小猫咪。。。
(里:你是可怜的小猫咪。。。{怀疑的眼神})(外:是暴力猫咪,才对。。。)
(中:残忍+暴力+猫咪=残暴猫咪)【喂~你们好了啵。。。在讲我打你们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