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爆笑的一天,哇哈哈~

我们的英文老师换了。。。
换成是一个很好笑的老师。。。
她在讲课,我们在讲话。。。
她不会骂我们的,就是继续教书。。。
很奇怪的老师吧~

还有就是她很喜欢。。。
把眼睛弄到大大,在发出hm~~的声音。。。
很好笑的,我就是为了这个笑了整节的课。。。
尤其是aisya,她一直在弄我笑。。。
笑到我的喉咙很痛涅~




我一直在笑,老师也没有骂我。。。
我还拿着书挡着,不要给老师看到。。。
aisya咯~还在那里一直老师的脸给我看。。。
笑到我肚子+喉咙痛。。。
我有几次老师还看着我,我忍不住就笑出来了。。。
老师还是当没有这回事酱,继续教书。。。



上国语的时候,我们又换位置了。。。
我和aisya分开了。。。>0<
却和矮的aisya一起。。。还要坐在最前面。。。
哇塞~坐前面很死的涅~
要睡觉,偷懒,笑老师的脸都不可以了。。。
怎么办啊~~我不要坐前面啊~
(里:歹你死~)
(外:veli good)

我还和aisya讲好了。。。
年尾的jamuan kelas要带相机去拍照。。。
拍了我会放上来的。。。
如果,我拍到的话。。。

今天的OL,还是没有跟我讲话。。。
他还给回了我的时间表,给我的时候。。。
还大大力的放在桌子上。。。
现在才给,我已经不要了。。。
我就拿起时间表,撕的烂烂的丢掉了。。。

早上听娴讲,OL打电话给她。。。
讲我的语气好像很生气。。。那时我并没有生气咯。。。
小嘉琪讲我本来讲话就是酱的。。。
没错,我本来就是酱的啊~

再听小嘉琪讲,原来是我讲给他我的时间表。。。
但是,我记得我的将"呐~"而已咯。。。
算~就当我是讲给。。。
但是,你看到sms也要回复我跟我解释一下吧~
你也没有。。。
今天,我是不生气了。。。
是看她几时气完而已。。。

我的老爸,英文真的是烂到~~~
我在做功课的时候。。。
他竟然问我"G-O-O-D是什么"
哇塞~你酱也不知道咩~
还把他读成"got"。。。
omg~
(里:你的老爸。。。)
[错,是你的老爸]
(外:你的啊~)
(中:好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