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rojak"

昨天,学校有一个什么鬼讲座会。。。
叫“真爱需要等待”==
讲师还讲“选真爱需要等待,酱选假爱就不用等咯”
then整个讲座会,都在给OL诈。。。
她吼~就像机关枪一样。。。
一只讲讲讲,讲到不会停的。。。
每一句还要提到他的,开口闭口都是他。。。
真的很讨厌的~
我还有装的一副没事的样子,在和她讲笑。。。
蛮辛苦的。。。
那个讲座会,其实是蛮好笑的。。。
讲师很会讲笑。。。
呵呵~

最后,讲师还派了一人一张。。。
一张立约卡。。。可以撕下的。。。
一半是给父母,一半是自己收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要给自己的BF/GF。。。==
内容是↓
“我现在知道并且相信在我的生命之中可以
有一份真正的,美好的爱情。为了得到他,我决定等待。
我郑重的承诺,我了我自己,我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未来伴侣以及我们未来的孩子,
我要把性保留在婚姻当中。我要为我的决定负责任并且坚守到底。
无论我遇到什么压力和试探,我都要谨记我的诺言。
如果我遇到不同观点的挑战或无理取笑,
我会亮出我的观点并说明缘由。
我知道在全世界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我们做出的是正确,成熟勇敢的决定。
我们珍爱生命,珍爱自己并且尊重他人。
我们愿意为自己的生命和爱情负责”

下面还要签名。。。当然,我没签。。。
原因,觉得这个玩意很无聊。。。
我还拿来开玩笑。。。
讲要给我的“妈妈”。。。
“妈妈”竟然讲“你这里签了名给我,你那里就去做了”
oi~你有必要把我讲成这样么。。。
我像是酱的人么?

那天还给她诈来。。。
我问她:“你以后打算读F6还是college?”
“妈妈”:“看咯,我们这些没钱的不是去读F6咯。。。像你们这些有钱的,不是去读college咯。。。”
哇~话中带刺。。。
几hurt一下的咯。。。
我家有不是很有钱啦。。。
只是过得去而已。。。

补习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做功课。。。
人就出去了。。。我们这几个顽皮的小孩。。。
因为不会做,就拿老师的答案来抄。。。
嘻嘻~
小强【是人来的,不是蟑螂】就问我:“Miss Lee的add math功课做完了吗?”
我:“有几题没做,不要跟老师讲”【当时我们是补英文】
小强:“我一定会跟老师讲的,给他骂你一下”
我:“oi~做么你讲的。。。你不是朋友”
小强:“我们都不是朋友,我们是兄弟。。。”
啊~我几时变成你的兄弟了啊~
就酱多了一个兄弟。。。

晚上就停电,玩电脑玩到一半。。。
突然,就一片黑黑的。。。
唷~热到要死~又没事做。。。闲到~
then,就突然想SMS给他。。。
他也没回我,就去CALL他了。。。
当时的他好像在和人聊天。。。
我可以听到有人在讲话。。。
算了~不久,就SMS姐~跟姐讲。。。
然后就,和Michelle SMS。。。
哇~很久没见到的傻婆了。。。

当时的我是在。。。
吃东西+同时和3个人SMS=忙啊~
不久,老爸就带我们去游车河。。。
回到家还是没电。。。
then,真的是很累就去睡觉了。。。
大概1点多才来电。。。

今天下午又停电。。。
只是一下下而已。。。
哎呦~一直停电停电。。。
LKK的。。。

对了,我可能会多一个电话号码。。。
是016的。。。因为很多人是016的。。
012的我还是会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