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特别的想念 O(>_<)O

今天,特别的想他。。。
想到都想哭。。。当然还是没哭到。。。
不然就被人发现了。。。

早上,乘“妈妈”不在时。。。
慧娴就问我有找他吗?
当然没有,今天是第4天了。。。
我没有找他,想必他的耳根可以清静了吧~
不会听到电话响,不会看到我那烦人的信息,也不会听到我那把烦人的声音。。。
可以过安静的生活,没有烦人的我。。。

昨晚喝soya时,也是想起了他。。。
因为他跟我讲过,他每天也是都会喝soya的。。。
当然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现在看到soya,有时会想起他。。。
难道,要我戒掉喝soya么。。。

今天上PJK,要换衣的嘛~
我,慧娴和OL就从我的班跑到厕所去换衣。。。
(里:幼稚)【这就是我啊~】
我们还把“妈妈”丢下。。。哈哈~
结果,我就听到有一个男生讲“厕所都要争”
吹咩~我们爽啊~
“妈妈”还对我们讲“你们还小啊~争厕所”
换衣期间,话题是秘密~
(里:酱神秘)(外:有古怪)
【女生的话题涅~】

到了草场,就被老师抓去打排球。。。
还好聪明的我,乘老师不注意时。。。
溜走了。。。哇咔咔~我真的是天才。。。(里:神经病)
结果,就闷咯~没人陪我。。。
看着其他班的人在打篮球。。。
还是想起了他。。。记得他很喜欢打篮球。。。
很喜欢看NBA。。。想着想着。。。
突然回过神来,就快快的离开那个地方。。。

下课时,表哥又跑过来。。。小小声的问我。。。
我和他怎样了。。。我已经讲了很多次。。。
我们是朋友,是朋友。。。为什么你不信我。。。
歹死~多嘴。。。给我打了一顿。。。

我很讨厌,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一直想起他。。。
我是笨蛋,番薯。。。
真的没用。。。

我们的BM老师原来很jealousy wawasan班,每次拿到keceriaan的奖。。。
他还问我们讲我们不jealousy的咩。。。
当然我们的回答是。。。不jealousy,只有老师一个人jealousy而已。。。
哈哈~老师给我们气到没声出~
(中:坏小孩)

刚刚赶完我的功课,国语老师咯。。。
一次过给3个karangan,还要明天交。。。
哇~累死我。。。赶死赶命的。。。
终于做完了。。。

4 条评论:

  1. 难道你想念的人是hong??
    有时候如果你偶尔发个简讯给他~
    他会很高兴的哦~

    回复删除
  2. 想念是人之常情,不过不要让自己迷失。

    回复删除
  3. re 夏天之月§
    你又知道他会高兴?
    等下他觉得很烦涅~

    re 心~世界
    ok~我会的。。。

    回复删除
  4. 男生不会那么容易向女生低头的~
    他们爱面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