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我讨厌你!!!我恨你!!!

今天我忘记拿书去补习了。。。
去到补习班才发现我忘记拿了。。。
结果,当然是回家拿啦。。。
补习要用到的东西在里面。。。

给老爸骂到好像我杀了人酱。。。
几生气。。。他还骂我。。。
1."你那个头脑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像那个孤魂野鬼酱!!"
如果我的头脑像孤魂野鬼,那你的头脑像什么。。。就像大便一样,比我还死。。。连good都不懂。。。
2."自己补习的东西不收好好,现在才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我一路来都收的很好,是你乱动我的东西。。。我不像你酱乱乱丢,不见了。。。才赖我们弄不见你的东西。。。
3."你看!酱塞车!补什么习!"
是你叫我去补的!
4."昨天,我已经忍你很久了的!又没有拿补习费去交!"
你没有给我,我怎样拿去交!我也忍你很久了的!

现在我只是忘记拿书而已,也只是第1次而已。。。
难道你就不会忘记东西吗!
你还不是常常忘记。。。
你忘记你的车,忘记载我们3姐妹回家(还是很多次的那种)。。。。
难道你忘记就可以,我忘记就不可以吗!
不要忘记有些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stop~不讲老爸了。。。
真的很生气。。。

4 条评论:

  1. 不动要怎样讲,等你气消了再讨论吧~

    回复删除
  2. 呵呵~
    要怎样讨论啊?

    回复删除
  3. 就算我们在生气都好~
    他都是我们的爸爸啊~
    或许那时他的心情不好吧~
    记得啊~
    再怎样都好...父母亲都是最好的~
    知道吗阿妹~

    回复删除
  4. 他们。。。
    haiz~算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
    不讲他们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