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作弊啊~~~

今天考add math的时候,我还很忙。。。
忙什么涅~就是忙作弊咯。。。
(里:大逆不道啊~~)
是别人问我。。。当然我也有问啦。。。
但是,问了=没问。。。他们也不知道。。。

真的很忙咯。。。
等下这里叫我,那里又叫我。。。
我还在那里转来转去的。。。
自己都还没作答完毕。。。

aisha最厉害。。。
我跟她讲了,然后叫她自己算。。。
她还不会,还要我的考试纸。。。
我就给了她了。。。

班长也作弊,她也来问我。。。
但是,至少她还会自己算。。。
已经很不错了。。。。

小嘉琪也有问,哈哈~~~
这个也很厉害。。。
就是我讲了,他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就用test pad来写。。。。
然后在老师面前传了过去。。。

是不是很奇怪涅~
我们酱来作弊,老师竟然不理。。。
一看就知道是我们的add math老师了咯。。。
还有那一个老师会像酱的。。。。
haiz~~
有酱的老师真的是。。。
没话讲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