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哇~我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今天下午,我和老姐弄了芒果+黑酱油+糖【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我负责削皮,老姐就弄酱。。。
我削着削着,突然削皮的那个东东。。。
就断了。。。
(里:粗鲁!!)
(外:就是咯)
(中:酱你都可以弄断。。。)
【我不是故意的 o(>_<)o】
我当时就傻掉了,然后就在那里大笑。。。
当然,我没跟老爸老妈讲。。。
但是迟早他们还是会发现的。。。
就打算弄好了再讲吧~ 结果就忘记了。。。

老爸老妈和老妹都去姑姑家了。。。
剩下我的老姐。。。
姐要读书,因为明天有考试。。。 所以没去。。。
我涅~找借口。。。功课没做完,不用去。。。
哇哈哈~去姑姑家很闲的涅~
没事做,只是看电视而已。。。
看到都闲啦~

突然就想到要叫老妈买新的削皮的。。。
就打电话给老妈。。。
叫她买新的。。。
结果,她还在那里笑。。。

讲真的啦。。。
我是真的不知道,它是怎样断的咯。。。
↑断成这样。。。
haiz~难道我真的是酱够力粗鲁。。。?
可能我真的是吧~
昨晚睡觉前,我去刷牙洗脸。。。
牙刷还差点飞出来。。。==|||
天啊~我真的是很粗鲁啊~{泪奔}
你叫我以后怎样出去见人啊~~~
(里:oi~oi~没酱严重吧~==)
(外:就是嘛~小题大做)

刚刚去看下,我的restaurant city。。。
哇塞~我一进到去。。。
我的员工都躺在那里。。。
原来,我昨天忘记关店。。。
累死我的员工了。。。T^T

还有就是。。。
一碟菜的价钱才,RM2而已。。。
要买的菜,一个已经是上千零吉。。。
当然只需买一个就可以了。。。
但是,还是很贵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