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友谊的裂痕

画好了啦。。。
今天开始,如果我得空的话。。。
我会放图上来的。。。

今天和OL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就是。。。
我对她讲话太大声。。。
其实,这个是要讲到昨天的。。。

昨天,我们换了新的时间表。。。
我抄好了,就借给她抄。。。
那里知道她没有给回我,我的时间表。。。
而我涅~也忘记了。。。
我的时间表借了人,我时常酱的。。。
东西借人了,就忘记了。。。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时间表借给了她。。。
我send sms给她,我也知道她4点才回到家。。。
我就写了"你拿了我的时间表,没有还。。。看到sms后,请send给我的明天的时间表。。。"
4点后,我一直在等她回我。。。
结果她并没有回复我。。。
晚上,我打了10多通的电话。。。她也没接。。。
看到她有上msn跟她讲,她竟然下线!!
还好,我找了表弟。。。
才拿到今天的时间表,不然。。。

我承认我昨晚,是真的很生气。。。
生气她,为什么不回我。。。
我有想了很多的原因,为什么她不回我。。。
但是,每一个原因都可以解决。。。
今天早上,我气已经消了。。。

但是,她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不和我讲话。。。
直到上sc的时候。。。
OL:你生气啊?
我:你还好意思讲。。。
OL转头小小声的讲:问吧了吗,酱大声做么。。。
我现在很大声啊。。。我讲话一路来就是酱的声量。。。
就是酱她就生气了。。。
我就有点气而已。。。

小嘉琪问我她怎么了。。。
当然,我就全部都跟她讲了。。。
小嘉琪也很生气她。。。
就讲:现在是她的错,还要生气你。。。她是什么人来的。。。
我:是酱的啦,可能一下子就不生气了吧~你不要生气啦~
小嘉琪:我没有当面骂她已经是很好了的。。。
我:啊!她跟我讲,以前我小学的时候,生她的气。。。生了1星期。。。
小嘉琪:酱久的事记来做么!现在记来有奖拿咩!
突然觉得,我还像不应该把那件事说出来的。。。

后来,连我也生气了。。。
一看到我就脸黑黑给我看。。。
拿东西给我,还要叫别人传给我。。。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绝交么?你要我也不介意的。。。
我不生气,就不是人。。。
现在不是我的错,是你拿了我的东西。。。
我只是要回我的东西吧了。。。
酱有错么?

我就想起,之前她和娴吵架时。。。
娴跟我讲:她现在真的很小气,一点点就生气一点点就生气。。。
我:可能读书压力大吧~之前她也是酱。。。但是,后来做sushi来赔罪了。。。
娴:你知道,你以前也是酱的吗?
我:我?!
娴:嗯~但是你现在好很多了。。。现在的她就是以前的你。。。
我就想可能,我以前真的是酱吧~
自己也不知道。。。
haiz~失败啊~~~

then,我又想起。。。不好意思涅~突然想起很多事情。。。
之前,我和OL吵架。。。
那时,我知道。。。我也有错,但是她也是有错。。。
我们都有错。。。
她生气了。。。我哭了。。。她不知道,我哭了。。。
最后,还是我主动去问她add math。。。
就酱和好了。。。是add math的功劳。。。

最后,OL还是知道我为了她哭。。。
还在那里暗爽,笑我。。。
算了~我不生气。。。
但是现在的吵架不同上次的。。。
这次的我没有错,休想我会让你一步。。。

我回家了,在做功课时。。。
有人call我,好像是OL。。。
因为电话显示的是电话号码,不是名字。。。
但是,我没接。。。也我不想接。。。
可能是打错的吧~也可能是OL。。。
后来,我看了电话号码。。。
是之前有和这个电话号码send过sms的。。。
应该是OL了。。。

不久,想下想下。。。
自己好像有点过分。。。
不接电话。。。
算了~不想了。。。
现在想打她~

2 条评论:

  1. 你 真 的 沒 有 錯 啊!
    唉..
    我過 幾 天,OL 會 主 動 和 你 和 好 的 啦!

    回复删除
  2. 很难讲的。。。
    说不定她不会来和好。。。
    她酱小气,又认为是我的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