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回忆~

我试了,很多的办法。。。
叫自己不要想。。。但是还是会去想。。。
我已经尽量把自己弄到很忙了。。。
再怎么忙也好,还是给我忙完了。。。
自己也没什么去想了。。。
但是,晚上睡觉前。。。还是会想到。。。
我就把自己弄的很很很很够力的累。。。
还是失败了。。。

我还是忘记不到。。。
我不知道是我不想忘记还是忘记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wh叫我把他当成回忆。。。
我做的到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会尝试的。。。
总好过,像这样吧~

要好好的读书,坐到一个酱好的位置。。。
但是,我没心读书的啊~
我很想读好书,就是自己没心去读。。。
可能这是我的借口吧~

今天,没有东西去忙。。。
只有补习一整天。。。
今天,没什么讲话。。。
可以讲是蛮安静的。。。
但是,有时还是应酬了她们一下。。。
和她们玩起来。。。但是,笑的很假。。。
没人发现。。。算了~
酱子还好过给她们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