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酷到很可爱

今天考SC先,刚开始时。。。
aisha【矮的】要我给答案她。。。
我拒绝她了,昨天才addd math的。。。
今天,还要给你哦。。。拒绝了她,还给她骂。。。
哇塞~你现在什么意思哦。。。

account不知有做对没有。。。
可以后面的imbangan duga做到不一样的。。。
haiz~~
自己在那里一个人白读了。。。
虽然,我有很多不会。。。
阿yap有教我,我明白了不少。。。
至少,好过我之前什么也不知道。。。
谢谢你,yap。。。O(∩_∩)O

刚刚老妈,放工回来。。。跟我讲她中字了。。。
她问:“要买书是吗?星期日带你去买。。。”
yeah!!yeah!!
终于可以去买书了啦~~~\(≧▽≦)/~
我要买书很久了的。。。
只是老妈一直讲我骗她的钱。。。
不给我买。。。我哪里有骗啦~
骗人的明明就是她自己。。。
每次骗,我的零用钱。。。
一直找借口扣我的零用钱。。。
哼!

明天,考ekonomi和moral。。。
moral要背啊~~~
希望会做啦~
我不会作弊了。。。
放心吧~

今天,给kimbery和慧玲讲我很可爱。。。
我哪里可爱了啦~
讲我帅来讲还可以jek~
(里:帅?!自恋!)
OL讲我不讲笑/讲话时,很酷。。。
【当然啦~】(里:死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