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心太软》 任贤齐

今天在车上,听到任贤齐唱的《心太软》。。。
听着听着就哭了。。。

都是表弟的错,好好的。。。
为什么要听这首歌。。。
(里:姓赖的。。。)

这样一的哭,到了学校就给慧娴拆穿了。。。
当然她没问我什么。。。她自己也在烦。。。
我也讲我没哭。。。我讲只是想睡觉。。。
(里:你很喜欢用睡觉来做借口)
(外:是咯~)【啊不然,要怎样啊~】
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
只是眼眶充满泪水而已。。。
这样就给小嘉琪看到 了。。。
她还讲“做么哭,不要哭啦~不然我陪你一起哭好了。。。”
“妈妈”还跟我讲“不要跟我讲你是要睡觉”
我还跟“妈妈”点头。。。
(里:白痴啊~酱子叫要睡觉啊~)
(外:摆明就是在瞎掰嘛~)
(中:你以为你“妈妈”是3岁小孩子啊~)

当时,我还想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好好的哭一场。。。
不然就是去吃很辣很辣的东西。。。
酱的话,应该没人会发现我在哭吧。。。

上课时,都很忙很忙。。。
没时间去想别的东西。。。
但是,BM老师今天要和我们玩一个精神上的游戏。。。
就是要我们现在闭上眼睛,什么事也不要想。。。
就只是听老师讲的话。。。
但是,我根本没在听老师讲什么。。。
反而让我。。。还差点哭了出来。。。

突然想到一首歌《说好的幸福呢》。。。
分了的第二天就是听到这首,哭了。。。
又听《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又想起他了。。。
番薯啊~

不知道晚上还会哭么?
等下抱抱会被弄湿的。。。
我昨天才拿去洗来。。。
今天又要弄肮脏了。。。

刚刚真的是欠揍的。。。
竟然去找心太软的歌来听。。。
听到自己又哭。。。真的是番薯。。。

--== 心太软 ==--
任贤齐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地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
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做个好人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2 条评论:

  1. 我没想到你还是那么的执着。即使你哭到死,你觉得情况会改善吗?
    你觉得他会突然说爱你??我说的,你不听。虽然情绪不能控制,但你要知道你正在做什么。你既不好好照顾自己,如何去谈如何恋爱。希望你回有所领悟我所说的。 wh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我哭了也没用。。。
    但是,还是想哭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