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靓仔?!

昨天,老妹跟我讲。。。
那天拿成绩单的时候,她的朋友竟然讲我是男的。。。
她还问我老妹"你有哥哥的咩?"
诈到~我自己是觉得有一点点像的啦。。。
但是不至于是看不出,我是女的吧~
你们的眼睛是不是问题啊?。。。

我老姐也是,和我一样被误会是男的。。。
(里:可怜的2姐妹。。。)
她去pasar malam,有一个卖东西的aunt还跟她讲。。。
"靓仔,要买什么?"
就连老师也问"that one boy or gal?"
诈到~==|||
我把这个告诉了,我的朋友。。。
结果,今天都在叫我靓仔靓仔的。。。
我像靓仔么?一点也不像,虽然是像男的。。。
但是,不是靓仔吧~

我有想过。。。如果。。。
我穿男生的校服去学校,会不会有人真的以为我是男的涅~
很好奇,很想试看看。。。
但是我没有哥哥/弟弟。。。
有的话就拿他的校服穿去学校了。。。
哇哈哈~(里:变态~><
(外:真的很变态一下的咯。。。)
[我那里是变态啦~想而已嘛~]

下次,又不知道那一个人以为我是男的了。。。
如果,又有的话。。。
我要讲我是女的还是男的啊~
还是讲男的好。。。顺便玩他,给他蒙查查。。。
哈哈~

今天PJK的时候,我没带衣服。。。
就和表弟,秋雅。。。3个人讲小学的事。。。
讲下讲下,讲到那天文康来我们的学校派传单。。。
我没看到他,表弟讲他喊我。。。我没应他。。。
我是真的没有看到他+我没听到有人叫我。。。
有的话,我就应他了啊~
(里:你的耳朵有问题了啦。。。)
(中:就是嘛~每次都听错东西。。。)
(外:失败啊~你)[什么啦。。。酱我是酱的嘛~]
真的有点对不起他的咯。。。我们酱久没见了。。。
喊我,我还没应他。。。[伤心ing]

我就想到以前,我和文康感情蛮好的^^
我们还传过诽闻,讲真的啦。。。
那些人是蛮无聊的咯,我们明明就是朋友嘛~

我和文康是4年级认识的。。。
记得那时,他还是坐在我隔壁的。。。
他还是班长涅~但是经常给我欺负。。。
嘻嘻~老师也很爱玩的。。。
就连老师也给他取了名字叫色狼。。。
哈哈~因为老师讲他的眼睛小小的。。。
很像色狼,还叫我小心点。。。
结果,我就把椅子离的他很远。。。
他就一直把椅子黏过来。。。要坐一起。。。
气到我~当时是玩玩的啦。。。
4年级真的很开心涅~

听表弟讲他还像没读书,出来做工了。。。
我很好奇为什么不继续读书。。。
如果,还可以再遇到他的话。。。
真的很想,好好的跟他聊个够。。。

then,我就想到了。。。
其实,还有很多人我想和他们聊的。。。
大部分都是男的。。。
小学的我,和男的混的很好。。。
可能是我像男生的原因吧~
呵呵~

今天和OL和好了。。。
是我先开口跟她讲话的。。。
我那时跟她讲话,她还脸黑黑给我看。。。
我就生气了。。。还在想,我现在不要和她讲话了。。。
结果。。。下课时,她又跑来和我讲话一起下课。。。
就是酱和好了。。。
==
算了~今天的心情不错涅~

那个照片是我们4年纪的班照。。。
下面的那个很乱吧~
哈哈~我们的班就是酱的。。。
老师是音乐老师哦。。。
偷偷跟你们讲吧~
老师曾经被表弟弄哭哦~
那时,表弟和我同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