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自己吓到自己 ==|||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很想睡觉。。。
因为不想想起来,就把自己弄到又累又忙的。。。
结果忙就给我忙完了。。现在就闲起来了。。。haiz~

昨晚还自己吓到自己。。。真的没用。。。
(里:死蠢咯~)【什么啦】
照镜子时,看到自己的样子。。。
哇塞~( ⊙o⊙ )。。。我的样子这么那么的憔悴啊。。。
就决定要养好精神,明天还要读书的涅~
想要好好的睡一觉。。。还要喝soya。。。O(∩_∩)O

今天去到学校,就打了很久的领带。。。
不知怎么搞的,打来打去。。。囧
就是打不到我满意的。。。
结果,就看到慧娴。。。看着我在笑。。。
原来是,她的BF叫她darling。。。
她很开心,很爽。。。她还讲。。。
她现在还是很羡慕,我和他。。。
都过去了还羡慕什么啊~害我又想起了他。。。
讨厌自己~

就在我想东西的时候,我摸到我的书包破了。。。
←我当时的表情
哇~!!!我的书包啊~我很喜欢的书包。。。它破了。。。
书包上面有我和OL的生日日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的。。。很巧吧~酱又给我买到。。。
呵呵~怎么办。。。破了~o(>﹏<)o (里:买新的咯~)(外:缝回去咯~)

我本来想再去买新的,但是我没有时间出去。。。
可能8月就和OL去the mines还是哪里买过一个新的。。。
haiz~我的书包T^T

上math的时候,又想起他了。。。
记得他讲过,他觉得math很容易。。。
像在学英文一样。。。
没错math的确很容易。。。
和add math差不多而已。。。
蛮像下的。。。我是酱认为的啦~

还有还有。。。
我们的add math老师真的很没有耐性和不负责任。。。
我们的问题一多,她就"唷"了一声。。。
然后就干脆不教,讲"saya bagi 2 min kamu semua selesaikan masalah kamu...nanti kita masuk tajuk baru..."就酱不教了。。。
那里有酱的老师的。。。

今天上SEJ的时候,老师问我一个吓了我一跳的问题。。。
开始时,她是皱着眉头。。。走到我位置的前面。。。
然后讲"hui min,awak suka gan ke ?"gan是我的表弟。。。。
吓到我~老师无端端酱问。。。
我就猛摇头的讲"cikgu kita sepupu la..."
老师还一脸怀疑的讲"sepupu ke ?"
老师你想太多了啦~

OL还讲我们真的很像情侣。。。
如果不知情的话,真的会以为我们是情侣。。。
哇塞~我才不要和他像涅~
OL还讲我们很亲密。。。
yer~恶心~我们才没有很亲密涅~
我们只是从小玩到大而已,感情比较好。。。
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好吗。。。
连表哥也被讲是我的BF。。。==|||。。。表哥是变态涅!!变态涅!!我才不要跟变态一起。。。
不要看到一男一女就讲是情侣好吗。。。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