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我到底流了多少cc的眼泪啊~

还是想起了他。。。
昨晚还哭了很久很久。。。
连我的抱抱也给我的眼泪弄到湿湿的。。。
(里:抱抱的功劳很大)(外:伟大的抱抱)
(抱抱:当然我跟主人跟了16年了。。。)【臭屁】
哭的时候,还叫自己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但是,眼泪还是流个不停。。。
最后,哭到累了。。。就睡着了。。。
【抱歉~姐~我当时忘记了。。。你对我讲的话。。。】

哭太久的后果就是。。。
今天的眼睛,又红又肿又痛的【一点点罢了】
今天一早,心情还没收拾好。。。
就上学去了。。。
结果,被慧娴看出有问题了。。。
【难道我的心情是,酱容易被duk爆的咩~】
还给她讲我是傻婆。。。==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傻。。。
哭什么哭。。。再哭也没有用啊~
他又不知道。。。就算知道。。。
他也不会怎样啊。。。
我只是一个不重要的人而已。。。
听清楚了吗。。。
不重要
。。。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
我什么也不是。。。
这是一只没人要,不吉祥,危险的黑猫。。。
黑猫永远都是黑猫。。。

在唱国歌的时候,眼泪还是流下来了。。。【一点点】
快快用手擦掉。。。免得别人以为。。。
我唱国歌,唱到很感动。。。感动到流眼泪。。。
今天的周会根本没去听老师在讲什么。。。
(里:你平时还不是没有听的。。。)
我只是想知道,周会几时才结束。。。
我的眼泪快要失控了。。。
如果在这里哭出来。。。
就不用想要瞒着“妈妈”。。。
打死我也不会再周会上哭的。。。


←今天一整的样子,就是酱了。。。
也没什么人敢来惹我的。。。
哈哈~
大家都怕了生气我吧~
其实酱子也蛮不错的涅。。。
起码,没人来烦我。。。
不然我会发飘的。。。

上SEJ的时候,老师没来。。。
反而来了一个死老太婆。。。
在那里哔哩吧啦的讲埋一些废话。。。
讲什么,这里有谁觉得sejarah不重要的。。。【本大少爷,觉得不重要】
嘿yer~烦到死。。。
表弟还叫我丢椅子/白板给她。。。
Amir就讲丢桌子。。。我就作状要拿桌子丢老师。。。
结果,subashini看到吓到一下。。。
呵呵~抱歉啦~吓到你。。。
我玩下而已。。。

下课后,我在包我的桌子。。。
(里:哇~你要包几久。。。)
(外:就是嘛~包了酱久还没包好。。。)
aisha就突然对着我讲:"hi,sayang!!nak saya tolong tak?saya ini kan baik hati..."
当时我还吓了一跳,心想:“这人是在干嘛啊~==|||。。。”
我没回答她,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
但是,她还是坚持的来帮我忙【谢谢了^^】
aisha:"kenapa tak senyum?senyum lah...ada orang buli awak ke?cakap dengan saya lah...saya pergi pukul dia..."
我:"dia bukan sekolah ini...dia di XXX"
aisha:"nanti saya call posman pukul dia..."
哈哈~可以的咩~很可爱+好笑的女生。。。
她走之前,还要讲:"sayang saya pergi dulu...bye bye...muckx(飞吻一个)..."
↑我什么也没讲,就做了一个酱的表情。。。

但是,她的一个bye bye+kiss就可以让我想起了他。。。
记得,每天晚上。。。我们都要send gudnite+kiss。。。
有一次还因为我和他SMS讲bye bye时。。。
没send到gudbye kiss而吵架。。。嘻嘻~
【好像是酱,有点不记得了。。。很久了的事。。。】
如果他的电话没钱了。。。等他进了钱后。。。
还会补send gudnite kiss。。。
因为他的重点是在kiss。。。
想着想着,还在那里偷偷的笑。。。
(里: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