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在做么==

今天心情很乱一下。。。
在周会时,和aisha玩到很颠。。。
回到班立刻变得酷酷的。。。
我到底是怎么了啊~
最近都是这样的。。。
心情变化的很大。。。。

昨天老妈又买了soya回来。。。
我好不容易,把之前的soya给喝完。。。
现在你又买回来。。。
买回来了。。。我就很想喝了啊~
但是,喝了又会想起他。。。
啊~~~~~~~~~
我该怎么办啊~~~~~

放学了,老爸还没来。。。
(里:当然啦~老师早放嘛~)
就在那里闲聊了以下。。。

突然,慧娴跑来问我。。。
慧娴:你选1/2。。。
我听了都蒙查查。。。后来我选了2。。。
她就跟我讲:1是信任,2是不信任。。。
我:什么要信任不信任的。。。
慧娴:jk讲penguin(慧娴的BF)和miss x很好,很聊得来。。。
我:then。。。
慧娴:我在想要不要信任他咯。。。
我:就酱而已。。。
慧娴:我之前已经听过了。。。只是我不要理他而已。。。
我:不要乱乱想啦。。。
慧娴:我刚刚还看到他们2个很好涅~我的心里很不爽。。。
我:哎呦,你在吃醋啦。。。
慧娴:我现在不想听他的解释。。。要分是可以的。。。反正仔我多的是。。。
慧娴你。。。==

haiz~算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