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神秘黑猫,孤单的旅程

今天没事了。。。
谁然昨晚是有哭啦。。。
但是,一下下而已。。。
因为突然,讨厌起哭的感觉。。。
就不哭了。。。

然后就想到wh和姐讲的话。。。
就开始慢慢的想。。。
conclusion:↓
我刚刚在做什么啊~
哭什么鬼东西啊~
我是谁哦~我是黑猫涅~
黑猫是酱的咩~
很明显不是咯~
then。。。
我在哭什么 啊~
anor~我哭什么啊~
*****the end*****
就是酱了。。。
==

我是黑猫涅。。。
白羊座的黑猫。。。
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倒多大霉都保持笑容
悲伤留给自己,欢笑带给朋友。。。

黑猫孤单的人生旅程。。。
还是要继续的。。。
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总不能跌倒了,受伤了。。。
就不爬起来了。。。
是不是?

现在,在wh和姐的帮助下。。。
重新的站起来了。。。
要继续我的孤单旅程了。。。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这条路不可能是一个康庄大道【可以酱用的吧~】
也不是一个路边布满花花和美丽蝴蝶。。。
美美很好走的路吧~
就算前面有很多的荆棘和陷阱。。。
还是要走下去。。。

我要把那个记忆封锁起来。。。
我要把他遗忘在头脑的一个角落。。。
不要再去想了。。。

今天是蛮开心的。。。O(∩_∩)O
好像回到以前的我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