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的桌子啊~~~~~

今天,老师买了礼物纸要我们包桌子。。。
追求完美的我【OL讲的】。。。
辛辛苦苦的包好了,我的桌子。。。
就去包OL和calvien的。。。
回来时,看到桌子大洞小洞的。。。
气到我要死~~不要给我知道是谁。。。
不然,你会死到很惨!!!
最后,表弟因为不喜欢这个teddy bear图案【我也不喜欢】。。。
他肯跟我换桌子。。。当然是开心啦。。。
虽然我是不喜欢这个teddy bear图案啦~
但是,我还是要他是美美的。。。

帮calvien包的时候,他还叫要包到美美的。。。
包到一半的时,竟然叫我走开。。。
讲evon要帮他包。。。。最近他和evon玩拍拖。。。
我就讲他重色轻友。。。
我帮他包,是因为看在他借我粘纸和剪刀。。。
我才帮你包的涅~你还要酱讲。。。。
哼~

sivik和SC老师,都讲我们的班很像家。。。
表哥他们就讲很像王宫,因为黄黄的。。。
我们的窗帘和桌子是浅黄色的。。。
SC老师还跟我们讲。。。
上课时,最好把窗帘放下来。。。
因为这样,会缺乏氧气。。。。没心情上课的。。。

放学了,坐表哥的车回家。。。
今天的车程,特别的安静。。。
到了老妈做工的店后。。。。
老爸就到我去买榴莲和午餐。。。
回到家,吃了饭,冲了凉。。。就睡觉了。。。

起身去补习。。。老师很好笑。。。
同学叫他跳moon walk,他就讲。。。
“我的moon walkhen很特别的,人家的是向后面。。。我的是向前面的。。。”
老师啊~你那个哪里是moon walk啊~~

还有就是,他的名字被表弟知道了。。。
我的note book有写到他的名字。。。
不小心被表弟看到了。。。
现在,他还到处去讲。。。
怎么办啊~臭表弟。。。。我讨厌你~
讨厌你,讨厌你!!!!!!!!!

晚上吃榴莲。。。很好吃哦~
但是,价钱2粒榴莲RM80。。。
哇塞~贵到~~~~要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